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杀中魏贾诩加强建议 SP魏贾诩怎么改会更好

时间:2017-08-31 14:41:03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0

首先,我承认,三国杀中魏贾诩的拥嫡和间书效果很强大。但这两个技能用完之后,不仅会暴露身份,而且会变成一个3血的白板脆皮,任人宰割,极度降低了游戏的参与感。

3dmgame

建议修改:

SP贾诩:魏 4体力

拥嫡:觉醒技,当你受到伤害时,失去一点体力上限,并可以将任意张黑色手牌交与一名角色,并获得技能“帷幕”

间书:你可以弃置一张黑色手牌,令两名角色拼点,点数大的角色视为对点数小的角色使用一张“杀”。

绝游:锁定技,所有的红色锦囊牌均视为“闪”

历史:贾诩在归顺曹操之后,便很少出谋划策。其中比较有影响力的时间有:比较出名的一次是在潼关之战利用离间计帮助曹魏攻取西凉(间书)。另外一次,便是助曹丕在夺嫡之战中取得胜利(拥嫡),此后很少干议政事。贾诩素日不与达官显贵攀交附会,所生的子女大多也婚配与平常人家(绝游)。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