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海贼王无尽世界R娜美操作技巧 无尽世界R娜美怎么玩

时间:2017-08-29 17:01: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娜美属于那种难上手,但是上手之后非常好用的角色。

1、她的普攻威力不强,但必杀技威力不错。

2、娜美有一个看似无用,但却非常实用的招式,三角之后再按三角。按下三角,召唤雷云,然后再按下三角放闪电。这招看起来似乎毫无用处,敌人根本不会自己往雷云底下跑,而且雷云放出后,过一段时间不操作会自动放闪电,这样命中率更低。

3、但其实如果娜美放出雷云后,自己站在雷云下引诱敌人,等敌人冲过来后,再放闪电,那是一打一个准。而且闪电攻击是范围攻击的,那绝对就是一打一大片啊!

4、另外,娜美还有一个实用的技能,就是偷窃。敌人倒地之后,在其附近按下O键,就能发动偷窃。偷窃除了可以偷钱(钱可以忽略不计)外,还能偷到道具。而且,偷到道具的概率还不低,绝对能让素材收集提高不少效率!

当然了,作为女性角色,娜美还可以帮助香吉士提高攻击力以及SP的回复,可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角色。

海贼王无尽世界R娜美操作技巧 无尽世界R娜美怎么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