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虎豹骑魏国后期最强骑兵 虎豹骑魏高阶骑兵怎么选

时间:2017-08-25 15:36:45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0

在现版本,很多玩家都进入了后期阶段,很多人想知道虎豹骑魏高阶骑兵怎么玩。虎豹骑魏国后期最强骑兵为魏虎(豹)骑,在各种战场上都可以看见魏骑兵的影子。当然,也有玩家使用蜀弩骑兵进行远距离作战。现在,将虎豹骑称之为“骑兵大作战”也不为过。

3dmgame

魏国的魏虎骑与魏豹骑是所有骑兵中最出类拔萃的特种部队,在游戏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兵种,但这类兵种的缺点就是造价太高。

3dmgame

赤长铍是骑兵中最好用的长枪。不仅拥有着超长的打击范围,而且还有着不俗的杀伤力,对骑兵而言简直是神器有木有!

3dmgame

大宛马几乎是所有骑兵玩家最终的终极需求。在游戏中俗称大宛GTR,是虎豹骑中公认的第一跑车!优秀的速度,灵活的转向,让每一位骑兵玩家爱不释手!

魏国路线的骑兵,虎豹骑魏国后期最强骑兵魏虎(豹)骑+赤长铍+大宛GTR,可以说是冲击骑兵的最强搭配了,愿每一位擅长统帅骑兵的将军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