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虎豹骑骑兵最强副将推荐 虎豹骑骑兵副将用什么好

时间:2017-08-25 15:27:44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0

在现版本中高阶的对战中,骑兵的优势可谓是被玩家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此骑兵大热的环境下,很多人不知道虎豹骑骑兵副将用什么好。如果你的骑兵想要变得更强,那么牛金是个极佳的选择,甚至称之为虎豹骑骑兵的最强副将也不为过。

武将背景:

牛金最初是曹仁的部将,在后期司马懿与诸葛亮的交战中,仲达派牛金轻骑饵诱蜀军,刚交战,诸葛亮就退兵,被牛金追至祁山。蜀将马岱袭击边境,司马懿又遣将军牛金击退,斩千余级。在公孙渊谋反时,司马懿帅牛金、胡遵等步骑四万自洛阳发兵,平定辽东。牛金官至后将军。

3dmgame

副将阵型:

锋矢阵·骑:用于大面积冲击敌方骑兵,能达到一冲一片的效果。不论是战场混战,还是追击敌军,都有很好的收益。

锥形阵·骑:主要用于攻坚战。对于阵型比较密集的防御阵型,有着很强的杀伤力。

能力评价:

在目前虎豹骑的版本中,牛金是虎豹骑骑兵最强副将,两个阵型都能极大的提升骑兵的冲锋杀伤力,而且牛金自带的技能可以提高骑兵的防御力,虽然这个副将的单体技比曹纯要差一点,但做为骑兵的副将,总体看来,比曹纯要好用,而且性价比高于曹纯。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