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怎么选择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推荐

时间:2017-08-22 11:32:41
  • 来源:阿太lv1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战斗技能的选择

战斗技能有六个发展方向,近战,手枪,散弹枪,步枪,工程师和医生。

前四个看个人喜好,枪类武器攻击很高,但因为这游戏弹药前期奇缺,因此前期基本以近战刷图为主。

至于工程就完全是个废技能可以忽略不计,医生加前三点能在战斗力中血就够了。

近战的突破就是破甲很实用,而淘汰一踢简直是神级,但个人觉得近战没必要加到头,哪怕是你专精近战的加到淘汰一踢也基本就够用,至于终极技能处刑伤害是很可观,但比起枪械输出还是差一大截。

不建议主角专精近战,加到突破其实就差不多够用了。因为主角在战斗开始时通常是先攻,所以3v3时候我的战斗套路是主角先手破甲,另外两个近战普攻先秒一个脆皮,然后第二轮两个队友攒了两个行动点就可以用淘汰一踢讲剩下两个无限晕死。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怎么选择呢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推荐

枪械

三种枪械的作用也不同。

手枪偏重削弱和控制,四个主技能都是很有用的;

散弹枪单体伤害最高,群体控制也很足,就是终极技能要浪费一个回合有点废,毕竟后期神装打boss也就三四个回合;

步枪的aoe也不错,配合高暴击清图效率很高。

生存技能

生存加暴击,制造加防御,医疗加抵抗,狡诈加格挡。

除了生存加暴击外,其他三个在战斗中意义不大。

培养建议:

至少培养两个主加生存的猎人,不然后期是十一个人口真心养不起;

还要有一个高等级技能的制造者,终极武器和盔甲就靠他了;

另外主角生存或者狡诈选一个加到头来解决各种开锁事件,我的主角都是加满生存高暴击。

最后一两个主加狡诈或者生存的跟主角刷图帮忙开锁。

主修散弹枪的詹妮弗是个很不错的人选建议多培养,后期还有个步枪满点的黑人大汉也是得力助手,主角好像除了玩手枪也没得选了。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怎么选择呢 丧尸纪元战斗技能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