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武将怎么玩 三国志13武将玩法详解

时间:2017-08-21 16:26:41
  • 来源:newsdhl1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暴力只是说法,主要是保护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攻击不强迫但是,主要是轻松,快乐,一边玩三国,一边跟剧情,还一边可以啥位置都可以做,不要当boss,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城主啦!实际上当军团长也不虚的啦!

别人打来不弱鸡。有点单城搏的意思。

自己最好用的就是执政,当上城主之后,别人会送礼物的,虽然垃圾,但是,这礼物有个特点,多。送出去过几天不要钱别人送回来啦!甚至比商人还舒服,商人那么多礼物曹,看着头疼。

关于执政,小家买卖表示,执政比起权威来根本不虚。如果单城,或者说是专门发展的自己的真心发展的陈来说,执政不虚权威的。

执政的得到的钱就是相当于这个城的收入啊!自己送的。权威虽然嚎头多,但是要是不抢别人的城的话,所有的技能,都是空的。

执政一般都不会贪污的啦!钱不多的,贪污性价比太差,要贪污直接转权威的。

三国志13武将怎么玩 三国志13武将玩法详解

自己发展过的城,又不想交给电脑的话,用执政最好。

还有一个,就是武术师范,就是用这样的将当自己身边的,比较重要的城塞的城主蛮好的。我没玩过武术的。所以不好说,但是,感觉就是比较稳,同时也为武官啦!实际上义兄弟可以不当城主的。

权威和妖言惑众是这个游戏里比较变态的两个威名,作用最大的是妖言,其次就是权威,反正妖言就是翻盘的,不用太bug的翻盘点啦!

还有一个超级强的威名就是神机妙算,但是,这个威名对于电脑来说几乎没有,实际上妖言看起来有,但是我认为比神机妙算更少的。

神机妙算就像三11里的神算,是正统的枪兵流的王道。其次才是金刚不坏,不过都是好厉害的样子。金刚不坏太难练啦!神机太少,实际上,最终的作用也就那样子。

神机虽然强,但是伶俐狡猾几乎可以替代的。所以,实际上也不是很重要。当然,神机强的多,但是太少啦!不能用和没有用有啥区别?

金刚同理,但是实际上出一个金刚还是很容易的,所以无敌盾是枪兵流很厉害的战法,但其实也就那样,哪有伏击枪出彩?

弓兵流,实际上就是陷阱弓兵流,还有火计弓兵流,还有就是挑衅弓兵流,最后就是飞骑啦!

反正枪兵的最强战法就是凭虎暴河的守无敌盾吧!

偷家弓兵流,不过要速防指挥,一个潜伏弓,到了敌人家旁边就是一记猛射。

防御弓实际上也还可以的,有啥军略支援,义勇军啥的,会打得好潇洒的。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