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冲锋陷阵一马当先 虎豹骑现版本最强兵种:骑兵

时间:2017-08-21 16:14:56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0

冲锋陷阵一马当先 虎豹骑强势部队:骑兵

在目前版本中骑兵是非常强势的部队!如果敌方部队没有长枪兵的枪盾阵,很难存活下来!而且不管任何兵种和敌方部队重量配置,只要没有枪阵,一样被骑兵刷屏!枪兵没开启枪阵也一样在劫难逃,比如自己猥琐的偷偷的绕到骑兵背后来一发猛冲~

其次,眼下骑兵的冲锋预备时间非常短,玩过枪兵的玩家都知道,当你发现骑兵开始冲锋的时,立即点枪兵排布枪阵时已经来不及了。士兵枪还没有架起来,骑兵瞬息而至,刹那间,自己的士兵已经折损了一大半。其实,合理的冲锋应该要有一个加速的过程,不可能自始至终都是以最高的速度开启技能,而且骑兵撞倒几个士兵后速度会减缓,伤害也会降低。

冲锋陷阵一马当先 虎豹骑现版本最强兵种:骑兵

游戏中骑兵还有原地冲锋的bug,只要你点到冲锋,哪怕在骑兵在原地,也会有鬼畜的冲锋动作!甚至可以让附近的敌兵不断地僵直。位于补给点附近的沙包旗帜同样也不能有效的阻挡骑兵的铁蹄,换到野外场景,更是如履平地!

另外,还有更过分的事。不管对方的部队有多少人,开着什么样的盾阵,骑兵一如既往的快速冲锋。碰到士兵之后,连速度都不会下降,可以说非常的IMBA!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