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怎么防止对面爆兵 三国志13防止爆兵方法

时间:2017-08-15 14:08:22
  • 来源:抓根宝抓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1、 中原的城靠的都比较近,可以很快互相支援,有时候打到后期如果和占据中原的人打,硬刚的话基本半年都打不掉一座城,像蜀地,很多城里有兵,但是要派到前线要很久,而且士气肯定跌倒0了,所以在游戏中得中原者基本得天下。

2、攻击敌人时多点开花!一旦Ai暴兵堵你一路时果断安排别人抄AI别的城池!不要按着一路猛打!军粮很快就没了!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建立军团!然后在开会委任军团打势力!你的嘟嘟就会自动调兵从好几路打敌人!你自己控制的压力就小多了。

3、不是暴兵而是回归兵,这代人太总要了,所以中期自己势力不需要太大,但是将一定要多,没事做的时候集结兵力野战,野战不是要攻下他的城而是要抓他的人能登用的就留不能登用的直接斩首(比如曹家一族 孙家一族 关张之类的),千万避免势力过大电脑联合干你。那个什么跘之类的只要1级就行,全部在战场上好升级。另外碰到弱小的势力 就用强人组成3*3组合打野战必须手控,每次你经量让你的主角拿第一贡献这样每打完一场就有1000块,碰到流水作战可以刷到几十万,然后把宝物买齐满足收集欲望。中后期也和其他系列一样,啃着鸡腿看委任收盘。

4、打兵多的,就大部分攻城将对方所有兵力都吸引一个点,然后自己率一队人马去后方偷城。如果不遇到阻拦,一口气能下五六座城,这时候就算前线败了,敌军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回防,要么饿死。回防尽量避免接触战斗,直接偷营。

5、设立军团,目标设为攻击性的,AI还是会派兵自己攻击和防御的。此外势力目标也设为攻击性的,军师也会提案出兵,我每次出兵都是自动编制,靠兵力碾压。

三国志13怎么防止对面爆兵 三国志13防止爆兵方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