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终极内战将军有哪些单位属性 终极内战单位属性介绍

时间:2017-08-14 16:25:09
  • 来源:CN_吴非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夕阳月下
0

指挥官(Command):

取决于率领单位指挥官的能力,指挥官等级被单位规模影响,规模越大的单位需要更高等级的指挥官带领才能发挥出全部的效率。

效率(Efficiency):

杀敌会提升效率等级,效率影响射击伤害、装弹速度和近战攻击。

士气(Morale):

士气最大值为100%,杀敌或开火这些积极行为和将领光环会增加士气,战损或逃跑等消极行为会降低士气。士气决定了一个单位的健壮度,士气高的单位能一直在前线作战,士气低迷的单位受到一点损失可能就自动撤退了。

毅力(Stamina):

毅力等级决定了单位的状态值,还影响近战攻击。攀登山峰、渡河、冲锋都要消耗状态值

火力(Firearms):

火力影响单位的杀伤力和精准度。火力最多能提升20%的精准和减少30%的装弹速度。单位的规模主要决定了它的火力值,但是规模越大并不意味着火力更好,因为一个满编的军团很难完全展开,施展出极限火力,所以中等规模更有效率的单位有更好的火力表现。

近战(Melee):

近战等级代表单位的近战攻击水平。小规模的单位有较强的近战能力,规模大的单位近战能力较差但有人数优势。

终极内战将军有哪些单位属性 终极内战单位属性介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