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科尔沃和吕布政治能力谁更低 游戏人物跨世界观对比

时间:2017-08-12 17:32:01
  • 来源:LyonAU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塔尔
0

首先科长作为皇家圣卫+间谍头子+大公爵,几十年下来居然只顾着玩萝莉养成,别人造反一点都不知道,被反了后居然身边的亲信只有另一个萝莉养成,这就很诧异了。

先说科长皇家圣卫的身份,有点儿类似于克伦威尔的护国公了,讲的再差一点儿至少也是皇宫的禁卫军是有军权的,结果我们在游戏里可以看到,军队除了贴身保镖小萝莉啥的,几乎就没有他的人。

然后是间谍头子,这种类似于锦衣卫东厂的总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玩养成类的宅男怎么看也不是个技术宅吧。

最后是大公爵,在游戏里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收集类情报考证他这一层身份的,他的封号是科尔沃·阿塔诺公爵一世,是女王这边这个岛的实际统治者。

可以确定他的封地是卡拉卡,他是领主,有绝对的税收军队和政治实权。

科尔沃与吕布对比:

吕布这个人纯属智商低,但是的确还是有点政治观念的,他至少还知道要拉帮结派,军权这种东西他是不会放手的,而且一入徐州就知道要给袁术写信合击刘备,最后有用辕门射戟来解决了北边泰山寇的问题。

耻辱2科尔沃技能解析 耻辱2科尔沃与吕布对比分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