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虎豹骑定军山之战怎么打 虎豹骑定军山新手攻略

时间:2017-08-12 09:50:41
  • 来源:儒雅的开心草人
  • 作者:ParadoxDogs
  • 编辑:ChunTian
0

虎豹骑定军山新手攻略

虎豹骑定军山之战怎么打 虎豹骑定军山新手攻略

虎豹骑定军山之战怎么打 虎豹骑定军山新手攻略

攻方三阶段路线图

黄色 一阶段

橙色 二阶段

红色 三阶段

攻方攻略:

大概的阶段按三道门来算吧!

开始1阶段,大家都不要带兵,因为还没有到拼命的时候,对面有出来浪战的大家一起速度灭了。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推车!推车!推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次要的还是推车,云梯车,不过可以稍晚一点。

喜欢走后门的朋友可以在一阶段和大家说一声,先去把5号营地占了。为什么呢?一是后期对面很精,看你占5号营地就会回头,后期偷后门达不成突然性;二是对面看你占了5号营地很可能会留一队兵不动,力量就削弱了。至于后门路障,看着办,可以费一队兵先砸开,也可以占了5号营地就回头帮队友推车。

好了说了这么久,1号门也破了,云梯车也推到了2号营地搭上墙了。

开始进入第2阶段。1号门破的时候,对面肯定占了一门口的兵,你可以让后方队友用投石削掉,当然最主要的是占营地,1号营地和2号营地占了,对面就失去了持续攻击的能力,推车杀兵也就很快了。总之,2阶段主要还是推车,兵不用带,放1号营地和2号营地中间的城墙下面。云梯车推到头尽快占了3号营地,运气好可以开门,运气不好也可以让守方多走一截路,或者被牵制一部分兵力。

经过艰苦的战斗,2号门终于撞破了,3阶段开始。

这时有两个选择,1个是全军从5号营地出发(开始偷5号营地的作用)直接后门,因为3号门撞开不加时间,攻方此时一般兵力占优,所以现在偷袭是最好的。另外就是迅速!推车,攻击到3号门。攻击3号门最好是占了4号营地,即便车推不上去4号营地也要先占了,不然守方兵力源源不断。占了4号营地推车是轻松加愉快的,推车必须要人多才快,而且那段长长的斜坡如果不注意在那混战的话会被守方投石车砸掉不少人。(守方桥上有个投石车,忘标了)3号门的攻击也是靠小伙伴自己推车砸开,不要带兵,不然会很惨的,弓箭手可以放在3号门对面骚扰一下。3号门破开后,还是推车,冲车推到位,防止守方反推到门口然后射爆,在火油下修车是很痛的。

然后就是击杀主将了,兵越多越快。

功方原则:

1、省兵,最后我们的兵越多对面的兵越少就打的越轻松;

2、杀对面的兵(兵不给力多用投石车),对面最后兵多的话,当你杀主将时一波一波的来;

3、推车,这个我觉得除去一个偷袭的,一个投石车,其他必须全力推车,除了偶尔占点,推车是攻方的全部内容,而且人多可以殴打对面的玩家,减少对冲车的骚扰。

防守地图:

虎豹骑定军山之战怎么打 虎豹骑定军山新手攻略

防守窍门:

兵是用来决战和堵门的,消耗攻方兵要靠火罐和投石车。

1号弩车可以射掉1、2号投石车(3发一个),当然要优先射云梯车和冲车。

投石车损坏是可以修的。火油罐是好东西,杀兵全靠它和投石车。

防守方拖时间主要靠占点,2号门破了,拖时间靠3、4号点。后路很重要时刻注意防守。

守方家里3号门投石机和桥头投石机有大用,用好可以起很大的效果。攻城方家里投石机也很好用。

友情提示:

定军山不是拼兵的,攻方胜利条件就是在规定时间内杀大将。所以核心就是1、增加时间;2、击杀大将。偷后门的作用就是避开正门各种杀兵设施,速度击杀大将。至于正门,3个推车,一个投石杀兵,连兵都不用带。包抄的最佳时机是刚破2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