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虎豹骑下邳之战怎么玩 虎豹骑下邳之战攻略

时间:2017-08-12 09:12:43
  • 来源:长沙太守孙坚、神之哀悼
  • 作者:ParadoxDogs
  • 编辑:ChunTian
0

虎豹骑下邳之战怎么玩 虎豹骑下邳之战攻略

下邳城是一个平原城市,因此在城池前面拥有足够的纵深用于骑兵的骚扰。同时玩家们可踏入城区中展开激烈的巷战,城内还拥有城楼等各类据点。

此图没有太多花样,核心依然是城垛。防御方和进攻方都要充分的利用城墙上的大量投石机,否则进攻方时间不够用,防御方兵力扛不住。

进攻方开局很有必要使用己方投石机废掉对方的投石机,一方面降低威胁,另一方面留其弹药为己用。

防御方在用不用投石机的情况下非常纠结。用可以,但是没有人冲上去当搅屎棍做眼没用,而且容易被砸死。

地图北面城垛战略价值很高,防御方可以在此部署弓箭手广部拒马的同时待机扫射城外的步兵,进攻方也需要这条小路进攻二号大门。

当战斗转变成巷战后有多重选择,坚守二号门,利用大量的投石机和弩炮聚歼进攻或防御方,或者利用一号门城垛上的投石机袭击进攻方或者防御方。

这里存在细节问题,敌兵倘若没有与我军缠斗,弓箭手比投石机好用得多,一旦敌兵和我军发生互殴械斗,投石机就比弓箭手好用。

二号门上的投石机主要是用来砸斜坡上进攻之敌,微蓄力或者不蓄力即可。防御方很容易被外围碉楼上的弩车射死,但是城垛上的弩车也可以射死他。

最后一个战斗场景就是大将前的L型走廊,靠近4号复活点的内回廊会被建筑遮蔽远程难以施展,防御方倒是可以利用最后一个拱洞上部署远程拖延时间。

最后的大将环节就可以利用1号门南部的投石机进行最后一搏,这时可以用它砸平大将活动范围内的所有目标。

虎豹骑下邳之战怎么玩 虎豹骑下邳之战攻略

关于下邳之战的攻方攻略:

1.一定要有2个人推中路(不然游戏很快GG),上下路都要有一个人推云梯。剩余的人是要应对敌方先锋部队或使用投石机请自行分配好。还要注意我方的部队走位,不然会给城墙上的投石机打得七零八落的。

2.当一切攻城器械都到位,陷入的城墙攻防战中我方的骑兵部队可以选择从上路进行突破,然后进行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战略。这时我们可以一骑千里地攻占敌方4号兵营,紧闭2号城门,对敌方BOSS实施斩首攻略(不过一般死不了除非有三个人一起打),打乱敌方节奏。如果敌方回援,立刻放弃斩首,回去开2号城门,把兵放在城门下,而自己使用城门上的投石机对3号兵营出的敌人实施打击。如果守卫3号的将领过来追你(一定要带兵并且抵达城门下,他一个人的话就直接斩杀),就将其击落马下,然后愉悦地将3号兵营占领,再返回城门与之鏖战。附加:在占领4号兵营且紧闭2号城门时,我方城墙战线可以送兵力送人头,集体复活4号兵营参与斩将。

3.确认占领3号兵营,我方都要在3号兵营重生(不要在四号除非你能确保兵力全部阵亡)火线支援中路确保2号城门及时攻破。继而展开最后的总攻。ps:倘若4号兵营又给抢了,请合理利用附件的投石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