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使用手柄视频设置教程 三国志13手柄怎么用

时间:2017-08-07 14:39:36
  • 来源:goldensofa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使用手柄视频设置教程

正版客户端自带功能,无需任何辅助工具用手柄玩三国志13。不仅仅用于三国志13,多数不支持手柄的游戏类均可用此方法用手柄游玩。

学习版,或者「其它非STEAM的游戏」:先在STEAM库里「左下角」添加“非STEAM游戏”即可,就能在STEAM当做快键启动,一样的方法。

设置方式:

1、先在STEAM设置里,选择自己的手柄类型,作者我的是X360,直接选择XBOX系。简单一步就能设置好。

2、游戏中,手柄主页键呼出菜单后,选择 支持鼠标与键盘(默认的功能)。如视频的第30-50秒。此时就能用手柄游戏了,方便吧。点点几下才花十几秒的事。

这时默认操作按键对应就是:右摇杆=鼠标移动。RT与LT相当于鼠标左右键。而RB与RB相当于滚轮。

3、我们还需要调整一下。 因为游戏中需要 Ctrl 来框选部队。

我们先将左摇杆也设置成鼠标移动,然后按键修改 Y键改成 Ctrl,B与X键改成,鼠标左右点击键。

按键配置参考视频第1分25秒至2分25秒,一分钟即可设置完成。

视频教程

视频原址:点击查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