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炉石传说冰封王座新卡竞技场实用性评测

时间:2017-07-30 21:06:45
  • 来源:wzl918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炉石传说冰封王座新卡竞技场实用性评测

评分:6

评价:和毒蛇陷阱一样的触发条件,意味着猎人没有嘲讽的话对手就可以很容易的通过用随从打脸来确定陷阱是毒蛇陷阱或剧毒陷阱之一,然后做出相应对策。即使如此,猎人可以通过解小怪留大怪的方法让对手陷入不知解场或是打脸的两难境界。在随从交换频繁的竞技场中,剧毒陷阱早晚都会被触发,就算对手有相应对策,剧毒眼镜蛇的下限也是一个2费3血的随从,而上限则是一个2费的帝王眼镜蛇。

评分:2

评价:011比一干111或其他属性极差的随从要好,尤其在前期可以给你1到2点水晶的节奏优势,想想帕奇斯在早期能带来的节奏优势,雪鳍企鹅虽然亏了一张卡但能达到差不多的效果。野兽词条也可以与机械动物管理员或一些职业卡配合,所以如果迫不得已抓了这只萌萌的企鹅,不必太沮丧。

评分:4

评价:竞技场打得多的人可能或多或少都有过4费牌极少的经历,所以不同于其他两位王子,瓦拉纳王子的特效在竞技场中是可能触发的。但就算可以触发,4/4/4吸血嘲讽也不会高于5.5分。所以不要纠结于他的特效,选牌时就把他和其他两位王子一样当作白板看就好。

评分:8

评价:与其他职业对比的话,暗影之刃比鹰角弓或集结之刃都要强,而对场面的直接影响可能不如毁灭之刃。它的战吼相当于治疗你3-4点血量,而每点血量对盗贼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如果你要在3费用这把武器,那么就要多抓几张2费牌来填充曲线,在前期掌握住武器带来的节奏优势,可以说令本来就以节奏擅长的盗贼强上加强。

评分:6.5

评价:如果对手对自己随从的血量稍加注意的话,术士就需要用亵渎和其他卡配合搭积木的方式来触发特效。这样看来,2卡4费左右打3点AoE,或1卡2费打2的情况会比较常见。这样亵渎的分数就可能与地狱烈焰比较接近,对手也会为了防亵渎而不采用最优打法。理想情况下术士可以用亵渎清场后剩余大量水晶返场,很期待在实战中检验这张牌的效果。

评分:0

评价:比曾经盗贼的0分牌夜幕奇袭!还差的无用卡牌,至少后者可以选一个你想要的随从放进卡组,而使用亡者之牌时,你手里应该已经不剩什么东西了。何况在竞技场中,把牌洗进牌库后还要想办法抓到这些卡。如果战士不得不从探索安戈洛、放马过来和亡者之牌中三选一的话……哦天哪,真希望暴雪把这些0分卡都从竞技场中ban掉。

评分:4.5

评价:这不是一张4费时能准时使用的卡牌,在4费时甚至比控心术还要差。中后期,尤其是后期才是这张卡闪光的时候。使用永恒奴役在6,7费时复活一个中等身材的随从勉强可以值回票价。这张卡价值最高的时候就是在10费后你的高费随从已经阵亡后,在同一回合内复活它并且打出另外一张5、6费的随从,打出10费以上的效果。综合而言,作为一张不能多抓的后期combo卡,我不认为这张蓝卡会比琥口脱险更好。

评分:6

评价:这是一张灵活性极高的卡牌,可以和图腾,尤其是嘲讽图腾产生配合。如果buff的目标本回合不攻击,比如说4个图腾中的3个0攻,那么这张卡与图腾一起就像是一个4费35的随从,下回合起开始攻击。这张卡也可以用来拯救1血的随从;或者buff一个可以攻击的随从在当回合选择不攻击,冰冻状态会在回合结束后解除,下回合可以立即行动;还可以作为一张极差的冰霜震击,冻住对方的关键随从迅速取得胜利。

评分:1.5

评价:萨满曾经有过一张6/4/4橙卡,唤雾者。唤雾者的战吼要好多了,但仍然是张垃圾。至于莫拉比?还是叫“莫垃圾”比较合适。

评分:4

评价:作为一张曲线卡,3/3/2是不合格的。这是在你取得场面优势后卡对方清场法术费用的一张卡,否则对方可以轻易的用场面换掉2血的末日学徒。所以这张3费卡的特效在后期才能发挥出优势,而且是且仅是一张顺风卡。

评分:4

评价:1攻的甲虫召唤3只以上才值5费,在对阵快攻时绝对是一张好牌。但德鲁伊竞技场的问题向来不是打不过快攻,而是解不掉大怪。传播瘟疫在对阵控制卡组时连用都很难用出来,就算用的出来也代表着你没有场面,无法抢血,只不过是拖延了一回合,而对方会用相应的水晶扩大场面。就算甲虫被群体buff到2/6,对阵控制卡组时失败也只是时间问题,就算考虑进命运织网蛛的3点AoE,德鲁伊仍然缺乏优质的清场法术。不推荐抓超过1张传播瘟疫。

评分:8

评价:9费加5血召唤一个水元素,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水元素可以冰冻可以吸血,能大幅降低游戏速度;法师也可以控制随从的血量,让英雄技能可以稳定的召唤新的水元素。与术士大王对比,各有优劣,大王可以牺牲血量用武器解场,2费66也可以在几回合内控场;而吉安娜则更擅长冰冻和控制,配合其他法术清场。如果法师手中握有对付对方大怪的单解牌,两回合内的场面也有信心控制住的话,就要尽早变身冰霜女巫。冰冻的拖延和吸血效果到底能不能缓解使用英雄牌时伴随的巨大节奏劣势尚不可知,对手在面对英雄牌时也可能会不知所措,我仍相信冰霜女巫吉安娜会是不可多得的一张好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