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与光明怎么驯养怪物 黑暗与光明驯养宠物攻略

时间:2017-07-29 13:54:18
  • 来源:abc001zxc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关于驯养:

黑暗与光明怎么驯养怪物 黑暗与光明驯养宠物攻略

想要骑上自己的坐骑,先必须有鞍,而想要有鞍,你必须解锁技能,而解锁技能必须要驯养。

驯养是必须技能是远程武器2级,因为驯养用的是绳索箭,这点还是很合理的。

你要有木弓,然后搓木箭,在以木箭为基础搓绳索箭,需要大量的麻。

作者第一次驯养的是羊,因为不太会用那个绳索箭,所以羊差点跑了。

过程:

箭的用法一定要注意,当你左键按着不动他会进入瞄准状态,右键拉近,你松开的时候箭就会射出去。

接下来要注意,你箭射出去会有一个蓝色的丝线跟出去,你再次单击左键的时候,他就会插一个小钉子吧在你的位置,就和宣传片里面的一样。

羊大约需要四箭。射完固定完,羊会进入疲惫状态,这时候你要吧木饲料盆放在他面前,自己翻翻看技能栏。一定要面前,然后放入食物。

放入食物之后你会看见羊身上会有三个进度条:

第一个驯养度,第二个英文,第三个是眩晕度。

驯养度100之后,它就跟你混了,第二个猜测是血条,第三个是眩晕度,当眩晕度为0,羊就又变成野生的,一切重来。

为啥我说是特殊的血条,是因为,当眩晕度过低时,驯养度没满怎么办?当然是在射它一箭。当然要离远,然后射完,别忘了在单击一下左键。

不同的生物吃的东西也不一样,比如羊不吃红花,不吃蓝葡萄,会优先吃红苹果,再吃绿草。

而且,红苹果它不吃多,放多了,驯养度会下降。所以,我建议先放苹果,在放草。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