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与光明战斗宠物用什么 黑暗与光明战斗宠物推荐

时间:2017-07-28 18:09:59
  • 来源:HiN1神经病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战斗宠物推荐:

月尾兽

战斗工作宠物,介绍里会讲月尾兽是陆地狩猎王者,陆地最快的动物之一,我相信每个玩家都被月尾兽杀过,原因就是它的速度太快了,根本跑不掉。

家里训一只月尾兽就不会缺肉,月尾兽会自己挖取动物身上的肉,并且它有超高负重,我训过一只20级的月尾兽就有600多负重。

抓取的时候绳箭50左右比较稳,一个人就可以抓,可以卡石头上射,也可以用变羊蛛网魔法后在它身边围一圈窗框然后射。

熔岩虎

战斗宠物,在火山周围活动,建议代冰凉护符,建议不要骑宠物去火山,宠物会热死。

熔岩虎类似月尾兽,速度比月尾兽慢一点点,攻击比月尾兽高一点点,体型大一点点,看起来更威武一点点,据说熔岩虎可以在火山岩浆里游泳,不知道驯服之后骑上还可不可以。

训法和月尾兽一样,50发绳箭,卡地形或者变羊之后建窗框都行。

双足飞龙

飞行宠物,性价比较高,双足飞龙拥有不错的血量和耐力,负重一般,可以骑着去捡流星或者去山顶采集一些铁矿和银矿。

一开始认为双足飞龙很难训,因为它一打就飞走了,直到一只100级的飞龙落在我家屋顶,我才知道原来比羊都好训服。

如果有飞龙落在你家屋顶最好,直接拆它脚底下的天花板,它掉下去了再封好,然后进屋,对着它射就行,绳箭多少看级别,我这只100级的我是射了70发绳箭之后拆了天花板直接拉倒。

如果没有飞龙落在你家屋顶,也很简单,找一只地上走路的飞龙,用建筑物快速把它围起来,封顶,和在家一个道理。

黑暗与光明战斗宠物用什么 黑暗与光明战斗宠物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