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死亡细胞雾萦港湾地图打法 雾萦港湾地图过法详解

时间:2017-07-18 16:42:44
  • 来源:泥藕爱吃鱼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死亡细胞雾萦港湾地图打法 

雾霭峡湾

老朋友:白皮和绿虫。新朋友:奔跑僵尸,碎肉齿轮和船长。

优先级:绿虫>白皮>船长>碎肉齿轮>奔跑僵尸

1. 奔跑僵尸(小蓝皮)

3dmgame

移速极快,攻速快。

但是,体小。这代表着血薄、易击晕,而且攻击范围小。

虽然数量往往很多,但是一直平A就无虞了。

甚至往往死于不明Aoe。

简直是雾霭怪物里的一股清流。只需要注意不要腹背受敌,一般在专心清理其他怪物时,就可以顺便清理了。

2. 碎肉齿轮(镖哥)

3dmgame

攻击方式为扔回旋镖。

回旋镖,顾名思义,两次伤害,配合翻滚cd还是有一定威胁的。

近战单挑其实不难,只需要贴脸攻击,在扔回旋镖时滚到身后输出就好。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飞镖还在外面的时候把镖哥打死了,那个飞镖还是会回来的,而且会飞到尽头,需要再一次翻滚躲避。

但是如果是复数级或者与船长搭配,最好还是猥琐一点吧。

莽夫打法是围绕它,注意在它发出飞镖后翻滚到其身后,然后你就有大把时间清理其他怪物了。

3. 船长

3dmgame

进可攻,退可守。

可以发射一枚范围伤害的炮弹,遇到玩家或者伤害会爆炸产生范围伤害。

近战为超快速民工三连。

炮弹比较麻烦,尤其是在你准备清理在它炮火掩护下的其他怪物时。最好先走远一点,然后等它转身离开后,再去清理为妙。

相比镖哥,近战单挑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超快速民工三连的前摇很短,而且伤害爆炸。

总结

容易被吸引仇恨的绿虫和白皮还是引出来先解决了吧,至于小蓝皮,不用过度在意。

这一关恶意已经比较明显了,大部分人在这关开始已经严重依赖自动化了。

其实,只要不是复数级别的镖哥和船长在同一平台,近战完全可以通过适当的策略轻松解决。

复数级体大怪物的平台,也可以依靠等待走位分散的时候,进行一波输出。

但是!!!哪TM有猥琐流来的方便啊!!!

说真的,这一关难点主要就是互相掩护的问题。

所以,在陷入僵局时,最好走远一点,脱离仇恨之后,等待怪物走位发生变化之后,再尝试。

远比一点点磨效率更高。

地图评价

这张图不是太难,地图构造清晰明了,每次变化不大,没有什么过于坑爹的地形。

各地图元素的刷新位置都有迹可循。

前面遇到上不去的高台不要过分纠结。后面会遇到一个门进去之后可以从上面出来,然后再清理上层就好了。上层船长和镖哥的密度大了很多,不适合跑酷。地图整体奖励,无论是武器、道具还是细胞,都是很丰富的。但是明显升级卷轴数目开始减少。新手到这里最好保证自己有500血上限左右。也没必要过分追求全清或全探索,量血瓶而行。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