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俘虏怎么处理 俘虏处理方法

时间:2017-07-18 15:50:51
  • 来源:小渤渤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赏罚里有处罚选项,进去杀光光。君主最好别杀,不然不能嘴炮劝降了。

放掉涨人品,我抓了就放。

人妻必须死丈夫,政厅有人才选项登佣 但是要先关一阵下降了忠诚才行。

首先说下俘虏的产生,武将单挑和攻略都市都有可能得到俘虏,随着游戏的深入,俘虏的武将就会越来越多,下面我来谈谈怎么处理这些俘虏。

我会先把所有俘虏分成5大类,分为A、B、C、D、E。

A类俘虏:这种俘虏4维一般都比较差,但是有一点好处,谁便派个人就能登庸,而且忠诚度也在90以上,可以直接用。

B类俘虏:这类俘虏里面是有一些优质的,但是需要特殊的人或者君主才能登庸,登庸后的忠诚度不到90,存在着一定的叛变危险。可以通过赠送礼物来提高忠诚度,或者干脆扔到大后方,然后让有公正技能的军师慢慢提高,或者通过势力评定来提高忠诚度,这类武将也是很好。

C类俘虏:这类俘虏也不见得有多么厉害,有的四维还很差,可偏偏就是不给君主面子,亲自来求也不登。

首先用任务信里的计略,派个智力高的去笼络(要注意成功率),等到忠诚度下降后,再派人登庸,就可以了,总之是有点烦。

D类俘虏:这类俘虏都是优质武将,和一些重要人物,什么关羽张飞了,周瑜了,看着都眼馋,可是就是死活不登,笼络也很困难。可能是亲密度高了才能登庸,总之是特别费事。这种的俘虏,可以通过外交手段去换恩义,然后通过恩义来要钱要粮,据说还有BUG。

或者干脆就释放,多抓几次。

E类俘虏:这类俘虏最讨厌了,不仅什么好处都带不来,还经常逃跑,而且这种逃跑是无法阻止!!即使人心很高也会跑。

本着对三国历史的尊重,我觉得还是不要砍了,直接释放吧,就像曹操释放关羽一样,一个人再厉害也不可能阻挡王朝的建立,而且统一全国的大计也不是就多或者少一两个牛B武将就能改变的,觉得这样更加真实。

只是一些个人心得,随着以后城越来越多,武将就会慢慢的不够用了,推荐一下搭配前线要保持9-11名武将,后方生产内政的城,每个城安排一个统帅最高的太守,不要设都督,配置5-7个人,最多7个人多了就有闲人了,保证人人都干活。

三国志13俘虏怎么处理 俘虏处理方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