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小操作要领 空洞骑士游戏小技巧汇总

时间:2017-07-15 17:34:28
  • 来源:grandyearly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关于小操作:

空洞骑士小操作要领 空洞骑士游戏小技巧汇总

有几个技巧是身为一个 Hollow Knight 必须要练到脊椎反射式的——

No.1 下劈,这个不论你是跑图,跳跳乐,还是boss战斗都是绝对必要的东西,需求你只要起跳了就一定要能随时按得出来。

No.2 冲刺后空中急停二段跳,很多地方都需要它,比如说,蜂巢的幼虫跟白色宫殿。

No.3 上劈,这个主要是应用在boss战的补刀上,像是安息地、真菌地、深邃巢穴的灵魂boss都是这么砍的,还包括很多路上很烦人的小怪。

关于技能:

光炮——打完第一次铠甲虫楼上就是,升级在灵魂大师下面那扇门,强烈建议拿到精致钥匙马上跑去升级,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没有之一。

砸地——灵魂大师技能,众多隐藏地图必备,升级在晶矿山连接安息地的那个地图。

咆哮——雾谷进入女王花园的地图学习,升级在深渊底部左边尽头,使用一次即可,最没存在感的技能,甚至感觉不学也无所谓。

关于boss的补充:

1、二次小姐姐:速攻+无敌时间延长+快速回血,其他看个人喜好,还有槽的话带个臭气或是剑术大师都是不错的,小姐姐的攻击手段跟第一次一样:地面冲刺、跳空冲刺、地面长针、周身长针乱舞,还多了一个格挡跟空中针陷阱,只是比第一次频率更快了,打法基本上都一样——保持一个乱舞的最低安全距离其他全部用小跳躲后贴身蓄力斩输出(因为这是以没有二段跳跟无敌冲刺为前提的),等到小姐姐开始放针陷阱的时候就优先清理陷阱,因为小姐姐的攻击频率很快,所以很可能被陷阱乱了节奏后就被一套带走,如果发现不对劲的话最好贴墙跳高让自己冷静一下把节奏找回来,之后就看你的输出(武器强化)程度了。

2、灵魂大师前的小boss:速攻+无敌时间延长(铁饭碗组合,不管啥boss你基本上都需要),没啥存在感的boss,主要是血不多,输出够高的话强莽不成问题,不过因为是自带闪现的所以可以当成是为了打灵魂大师跟破碎容器前的练习,攻击手段有追踪光弹、地面冲刺、垂直刺地、还会召唤一只小幽灵,只有光弹需要优先躲一下,其他的当是打三领主就好了,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3、尖塔顶的犀牛群:完全没存在感的boss,反正偶当时打的时候已经武器加+3了,反正打筑梦者是没任何好处所以留到最后,速攻+无敌时间延长+螳螂+法术加伤+受伤回魂,无脑光炮流推平,记得二段跳躲躲滚地就是了。

4、雾谷的水母:同样是筑梦者守护,最没存在感的boss,没有之一,你不管带不带徽章都无所谓,只有两招,一招追踪的,一招全屏散定点,撸不过去强烈建议你去医院挂个神经外科的号检查一下。

关于竞技场:

第一关,速攻+无敌时间延长+快速回血+受伤回魂+剑术大师,需要注意的是大蚊子的时候用蓄力斩会比较省事,然后最后的两只大苍蝇的话优先蓄力斩追打一只就行了,并不是很难——需要注意的是貌似听说没有在深邃巢穴救下zote的话会不出卡槽。

第二关,徽章配置不变,只不过空战关卡时建议贴左边或是右边的墙一直跳然后蹭飞行怪的魂用光炮解决,场地变窄的时候同理,在没有地刺的前提下可以用砸地输出地面的怪物,最后打大飞虫的时候跟大苍蝇同理,只不过需要注意躲一下弹幕。

第三关,徽章配置不变,不过这关非常的丧心病狂, 飞行关卡极其的恶心人,主要是要一直贴墙跳不能回血,加上最后的boss也十分难缠,如果没有收集癖的话可以不打,因为是没有提升的。

关于送花任务:

空洞骑士小操作要领 空洞骑士游戏小技巧汇总

个人推荐的路线是:

安息地→十字路口上层→绿地前半下层→雾谷上层→女王花园,这条路线感觉事故率会小一点,如果实在没自信的话可以多坐坐途径的椅子。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