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通关攻略 空洞骑士简要流程攻略

时间:2017-07-15 17:09:51
  • 来源:grandyearly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Boss方面:

第一个觉得需要熟练操作的boss是缘故盆地的破碎容器(拿二段跳)或是二次小姐姐,个人拿东西的流程是打完小姐姐拿了冲刺披风(最简单的光炮就不解释了),然后直接往下穿过雾谷去真菌地的螳螂村拿贴墙爪子+泪城修剑,然后顺便把三领主打了,直接上去拿到最实用的螳螂徽章(跑图、跳跳乐、近战boss均是神器),座鹿角回家去晶矿山拿超级冲刺(记得捡地上店主仓库的钥匙),再坐车回绿地跳跳乐学蓄力斩,然后坐车去皇后站,从三领主往左进深邃巢穴拿电车钥匙(记得打伪装boss拿第一块苍白碎片),直接坐车到盆地,在站台左边下去拿到第二块苍白碎片,然后从车站往上回去找铁匠强化剑+1,之后去安息地找先知。

开始清理boss:安息地灵魂boss→真菌地灵魂boss→王国边境小姐姐二段(记得学冲刺斩),之后拿了王的印记后回远古盆地拿无敌冲刺,然后去雾谷左边的女王花园把球球灵魂boss打了(也可以去打王国边境需要无敌冲刺的灵魂boss),回安息地找先知拿第三块苍白碎片升级强化剑+2,之后回泪城下楼开下水道把粪球骑士打了拿粪臭徽章,顺便往右把酸液游泳也拿了,之后回盆地连战破碎容器两次(解锁二段跳+灵魂boss),然后往上回泪城连战灵魂大师两次(同样本体+灵魂boss),然后回十字路口战铠甲虫的灵魂boss,至此基本上已经满足1800的灵魂碎片了,实在不够可以去把深邃巢穴的灵魂boss+荒凉山峰(记得学旋风斩)的灵魂boss也打了,然后去远古盆地的白城跳跳乐,之后往下深渊拿隐藏徽章,然后就可以去十字路口的黑蛋决战空洞骑士+光神了——至此通关。

跳跳乐:

最初遇见的跳跳乐是在打完小姐姐之后往下走的两个地图,一个拿碎片+救毛虫,一个去学蓄力斩的(需要先去晶矿山拿超级冲刺),个人认为难度最低的就是,晶矿山<绿地碎片<绿地剑术大师<深邃巢穴铁轨前碎片<白色宫殿梦境,不过只要熟悉流程,基本上都可以搞得定。

筑梦者

分别在深邃巢穴最左,雾谷中部,泪城顶层。

升级武器+3的三块分别是幼虫收集、竞技场二段、晶矿山顶。

破碎容器+灵魂大师+铠甲虫的灵魂boss均推荐武器+3再打,boss战徽章推荐:无敌时间加长(尖嘴店主卖),速攻(王国边境隐藏地图,需要灵魂大师的砸地),螳螂徽章(需战三领主),不动如山(徽章店主卖),快速回血(会长店主卖),臭气徽章(需战粪球骑士)。

boss战的话比较纠结的是先打破碎容器还是先打二次小姐姐,因为有了二段跳就可以拿晶矿山顶的苍白碎片,但是有了无敌冲刺的话感觉剩下的boss就都好打很多,而之所以不推荐先拿竞技场二段的苍白碎片则是因为那里有非常严重的恶性bug,有可能不掉槽口跟苍白矿石(请不要问偶为什么知道的……),强烈建议手动备份存档再打(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Low\Team Cherry\Hollow Knight)。

这个游戏除了冲刺、贴墙、超级冲刺、二段跳以外提升收益最大的就是武器强化(谁用谁知道),所以强烈建议最优先收集苍白碎片。

空洞骑士通关攻略 空洞骑士简要流程攻略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