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十三号星期五查德优缺点分析 13号星期五查德怎么玩

时间:2017-07-14 20:58:45
  • 来源:胖子
  • 作者:奥丁之渊
  • 编辑:奥丁之渊
0

查德这个角色官方应该是赋予了特殊的意义的。

首先,在游戏发售之前的每一个实机演示与宣传片里都会有查德出现,不信可以自己回steam看,是每回都有他,而且在游戏开始时也是镜头每回都对准他。

其次,我估计这个也是最符合大家审美的一个角色,查德是我认为除了汤米最帅的一个角色,我估计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而查德的幸运为满,说明他真实属性是高于属性表里所列出来的属性的。也就是说他也算是一个较为均衡的角色。

很多人认为查德综合来说并不优秀,“性价比”低,然而真正用了他你才会发现他就是一缩水版的汤米,因为我也说了,他的幸运是全满,所以实际上他除了镇静和修理低一点其他的属性其实都不错。

除此之外,查德还是13号星期五里面唯一的一个“四不像”。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游戏里的角色都是分类的,比如机车男和黑人是力量,还有两个妹子一个是马拉松一个是潜行流,还有一组专业修理工,(万金油排除在外),然而反观查德,你完全无法把他分给任何一组,说他跑得快??然而耐力只有5到六,战斗流?4到5的力量,潜心流,7左右的潜行,但是考虑他的镇静极低所以不能算潜行流。所以他的属性其实性价比极高,是个不折不扣的”万金油”,但是这需要你仔细分析才能看出来。

十三号星期五查德优缺点分析 查德怎么玩

属性里写有幸运减少道具损坏几率,并少量增加其他属性,由于他的幸运为满,所以看他的属性的时候请把他的所有属性都加1。幸运除了减少工具损坏之外是会少量增加其他所有属性的。

查德是唯一一个除了汤米以外有两个属性全满的角色。查德还有一个属性接近全满,一个属性中庸。

极高的隐秘使得他很难被发现,就算遇到杰森也可以硬干,全满的速度可以让他在短时间内像闪电一样逃跑,而虽然耐力不高,但是5的耐力足以秒杀多个角色。还有,查德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属性为一的角色,最低的也是2。

如果你会用查德,且不被杰森第一个追的话,很大几率你是不会死的。废柴只是他的表象,实际上我认为他是除了汤米以外最好用的角色。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