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全剧情触发条件说明 三国志13剧情怎么触发

时间:2017-07-09 17:21:51
  • 来源:络翼光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全剧情触发条件说明  

三国志13全剧情触发条件说明 三国志13剧情怎么触发

1.桃园结义,进入剧本触发。

2.平定黄巾,灭亡黄巾军或者杀死张角,张宝,个人建议此剧情最好打两年以上。到186年12月触发。

3.灵帝驾崩,何进及其势力存在,灵帝存在,时间黄巾剧情下月。

4.帝都大乱,何进董卓势力存在,董卓占领天水,安定,李肃在董卓势力,其他势力再好保持上一个剧情分布,时间灵帝驾崩下月。

5.曹操举兵,曹操王允在董卓势力,七星宝刀在王允手上,时间帝都大乱下月。

6.反董卓联军,保持上一剧情势力不变且势力城池不变均能触发,时间曹操举兵下月。

7.虎牢关之战,保持上个剧情势力且势力城池不变,且吕布,华雄在董卓势力,方悦在王匡势力,时间反董卓联军下月。

8.迁都长安,贾诩,李儒,徐荣在董卓势力,其他势力城池不变,无势力灭亡。时间虎牢关之战下月。

9.打到这里应该是187年7月,但189年2月,第一个没有剧情的一年半,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袁绍可以攻略河北地区除上党,河内,晋阳,平原外所有城池,曹操只能攻略现有的一个城池加上濮阳,济北,陶谦只能攻略小贝,下陪,琅琊这三个地方,刘焉可以攻略巴蜀其他城池,除以上以外的所有势力不能扩张不能灭亡,不能有没有说到的城池所在势力灭亡。

10.孙坚之死,符合9的前提下,孙策自然成年的下个月触发。

11.匡亭之战,条件曹操只占有许昌,濮阳,济北,这时候请特别注意刘备势力及两个孔家势力不能被灭亡。

12,第二个没有任何剧情发生的三年,从189年3月到192年1月,期间可以让9所述势力进行9的工作,加上士嗫势力可以攻略南海,合浦,袁术势力可以攻略广陵,董卓势力可以攻略新野,刘表势力可以攻略荆州地区其他地方。其他势力保持不变,不能有没说到势力所在城池灭亡。

13.美女连环计,上,保持上一剧情,势力不变,王允,貂蝉,吕布,在董卓势力,时间192年一月。

14.美女连环计,下,注意这里触发时间不是上的下个月,而是上的下个月月底。

15.孙策出征,袁术占有广陵,寿春,庐江,孙策在袁术手下时间193年一月。

16.徐州,上,此时王匡势力,张燕势力可以灭亡,时间193年七月,条件陶谦占领徐州三座城池,张阁在陶谦势力。

17.徐州,下,刘备,陶谦势力存在,刘备占领小呸,时间,徐州上的下个月。

18.吕布败走,上一剧情,势力不变,刘备占领徐州三城,时间,徐州下的下个月。

19.迁都许昌,时间195年七月,曹操占领许昌,张济,李翠势力存活,且刘备,和吕布势力,存活且城池不能变化。此时张燕势力,孔由势力可以灭亡。此剧情结果会造成孔融投降曹操,使之后官渡之战部分不正常。

20.刘备弃徐州,曹操占有瞧,吕布占有小陪,袁术势力存活,期间张阳势力可以灭亡,曹操可以占领洛阳。时间,迁都许昌下个月。

21.碗城之战,时间刘备弃徐州下月,张秀占领完,典韦,曹昂,曹安明在曹操势力。

22.袁术称帝,袁术占有寿春,广陵,且有玉玺,张济势力可以灭亡。时间,197年3月,期间孙策可以占领江东六成。曹操可以占领红龙。

23.吕布的末世,郭嘉在曹操手下,吕布占领徐州三成,时间198年10月。

24.关羽投降,200年一月,刘备势力占领瞧,李翠势力可以灭亡,袁术势力不可灭亡。

25.白马之战,刘备,郭图,文丑在袁绍势力,关羽在曹操势力,时间关羽投降下个月。

26.孙策之死,孙权,周瑜,张招在孙策势力,时间200年5月,注意这时候让袁绍占领北海。

27.关羽千里行,孙策之死下个月。关羽,甘氏,糜氏,许诸在曹操势力,张飞,赵云没有士官,汝南为空城。

28.官渡之战上,许攸,张郃在袁绍势力,时间关羽千里行下个月。

29.官渡之战下,官渡之战上的下个月,没条件。新野为空城。

30.十面埋伏,200年11月,程昱,徐晃,夏侯渊在曹操势力,袁谭,袁尚在袁尚势力。

31.三顾茅庐上,徐庶在刘备势力,诸葛亮没事士官,刘备占领新野,时间207年11月,有时候曹操会出现一点都不攻击袁尚的迹象。

32.从官渡到三顾茅庐时间很长,七年,注意刘备势力不能灭亡,只有士势力可以灭亡。

33.铜雀台,曹操占领袁尚大部分城池,时间202以后。

34.三顾茅庐中,时间三顾茅庐上的下个月,刘备势力存在,徐庶在曹操势力,诸葛亮没有士官。

35.三顾茅庐下,刘备势力存在,诸葛亮没有士官,时间三顾茅庐中下个月。

36.长坂坡之战,三顾茅庐下的下个月,刘备势力只有新野,刘度,韩玄,金旋,赵范只要存活即可,夏侯恩在曹操势力,且持有青冈剑,蔡和,蔡中,蔡帽且刘表两个儿子必须在刘表势力,且江夏属于刘表。糜烂,糜氏必须在刘备势力。

37.孔明舌战群儒,陆绩,虞翻,黄海,周瑜在周瑜势力,诸葛亮在刘备势力,上一个剧情下的所有势力不可灭亡。时间长坂坡下个月。

38.草船借箭,蔡瑁,张允必须在刘表势力,蒋干必须在曹操势力,时间上一个剧情的下个月。

39.苦肉计,黄盖,周瑜,甘宁在孙权势力,时间草船借箭下个月,刘表的那四个势力不能灭亡。庞统没有士官。

40.赤壁之战,保持上一个剧情人员不变。时间苦肉计下个月,期间上庸可以占领,程昱在曹操势力。

41.江陵攻防战于209年2月发生,这这半年,刘表的四个势力还是不能被灭亡,可以让士势力灭亡。

41.江陵攻防战,甘宁,鲁肃,周瑜在孙权势力,曹仁在曹操势力,赵云在刘备势力,赤壁之战下个月也可发生比剧情。

42.马腾之死,209年3月,如果没触发剧情,要等条件满足后三个月后触发,楼主在这里卡了三个小时,条件荀攸在曹操势力,韩遂马腾马超马铁马休马岱在马腾势力。

43.潼关之战,曹操占有长安,且保持上一剧情条件下,典韦,贾诩在曹操势力,张鲁势力存在,且只占领汉中。

44.刘备入蜀,211年10月,法正,张松在刘璋势力,庞统,刘关张三兄弟,赵云,魏延,黄忠在刘备势力,且任何势力之间不能走停战同盟。刘备占领江陵,江夏,以及荆州四城,加上永安。

45.到下一个剧情关羽之死,有将近10年时间,刘备曹操孙权势力不能失去任何一个城池。

46.关羽刮骨疗伤剧情,只有选关羽,且关羽身为都督在江陵,才可发生。

47.合肥之战,乐进,李典,张辽在曹操势力,且寿春属于曹操势力,时间219年七月。凌统在孙权势力。

48.关羽之死,时间合肥之战下个月,条件关羽身为都督在江陵,且有江陵,和荆州以南四城,刘备,张飞,赵云,诸葛亮在成都,王普,刘封不在关羽势力,在刘备势力,糜芳在关羽势力。

49.张飞之死,张飞,赵云,刘备在刘备势力,时间关羽之死下个月。

50.夷陵之战,张苞,关兴在刘备势力,陆逊在孙权势力,时间,张飞之死下个月。

51.曹丕称帝,曹操已死或者自己用修改器改为君主是曹丕且存在感25000。

52.刘备称帝,曹丕称帝剧情完就是刘备称帝。

53.刘备之死,时间223年一月,刘禅诸葛亮在刘备势力。

54.出师表。诸葛亮在刘禅势力,且为都督,时间227年1月。且任何势力没有停战同盟。

55.孙权喝酒,孙权称帝且虞翻在孙权势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