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时间:2017-07-07 15:57:11
  • 来源:童话之森丿
  • 作者:夜雨
  • 编辑:夜雨
0

徽章及装备搭配:

螳螂徽章(3费加攻击距离):螳螂村击败三螳螂后右面贴墙跳到洞中获得

荆棘(1费被击反伤):苍绿之径有电蚊子的考验跳功的地方获得

迅斩(2费快攻):王国边境右下角大坑左面偏上获得

不动如山(1费无后坐力):遗忘十字路口右下方商人购买

骨钉大师(1费加快蓄力斩):习得3剑技后在尘嘴商人领取

硬壳(2费延长受伤后的无敌时间):尘嘴商人购买,共10个符文槽。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我一共有8条生命,能量多两个小球(还有一个生命碎片和能量碎片没有齐,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地图基本都开完了,可能漏掉什么地方了)。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我的刀是4级满级,能量波和砸地和冲刺是黑暗的,咆哮还是白的,不知道有没有黑的,竞技场1和2我是3级刀打的,竞技场3我4级刀都够呛。梦剑刚领完1300奖励。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一般我都是空能量去打的,前期没什么压力,可以硬拼,拼接受伤无敌后那几秒,通过迅斩和长手可以迅速清场,前期一般来说虽然会受伤但不致命。如果想要满能量打的话也容易,向左水晶冲刺就好,在通道里撞墙掉落后向左直达(泡温泉),右边的临时蓝血太远不推荐。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然后我就在斗兽场休息的椅子右边发现,墙可以打破,里面就有温泉,不用跑了。

空洞骑士竞技场3怎么打 竞技场3流程心得体会

 PS:a.在有些情况下多记记后面会出什么怪,可以先蓄力斩等待;

b.梦之剑不要忘了,陆地战的时候,某些没什么压力的怪可以用梦之剑回能量,控制好距离,对会突进的怪不推荐这样做,一般那个拿盾的可以;

c.水晶冲刺可以拿来跑位,用法是吸墙到高处然后等陆地怪过来时冲到另一端,等待时机或回血,碰到空中怪会受伤并停止冲刺,自己把握,水晶冲刺上下两侧碰到怪是有伤害的,正面碰到自己也会扣血(我感觉是这样的,有看到怪黄色闪了下)。

流程及打法详解

1、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1强壮愚人(扔飞镖的胖子);

2、2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

3、1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黏液的飞虫)+2带盾愚人(盾+剑,有点ZZ)【有带盾愚人建议杀完其他怪后剩一只这个,用于梦之剑回血和攒满能量】

4、2尖刺巴德尔(紫红色攒成球滚的虫)+2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和它对A就好,对A它一般打不到你):跑到屏幕边上镇守就好,因为巴德尔是几秒后出来的,出场可能来不及反应。

5、【刺】2强壮愚人(扔飞镖的胖子)+1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黏液的飞虫),几秒后地上突刺,优先击杀飞虫,地上会自己刺死,建议NO.4之后直接蓄力斩,出来后跳起来秒飞虫。

6、【刺】3战斗奥波(斜四角发射粘液的飞虫)+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先杀有翼愚人,剩下坐等,不来就自己回血(注意奥波在斜上方不要回血)。

7、【刺】2愤怒复仇蝇(腐化的苍蝇死后爆炸),来不及蓄力,快速攻击可以干掉一只,另一只暂时不会发现你。

8、【刺消失】2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几秒后出现7只爆肚蝠(自爆鸟),建议直接贴墙跳,爆肚蝠应该会秒了重装愚人(贴墙跳建议左面墙,因为右面墙高处有石头蛋无法吸附,会滑落一定距离,容易疏忽掉落)。

9、3死亡鲁多(弹跳的头盔虫):基本打不到你,它们跳是没目的的,靠近后有略微指向性。

10、5死亡鲁多(弹跳的头盔虫),站中间挡板下面基本稳,偶尔被打到,可以考虑剩一两只梦之剑回状态,不过这个比较费力,有时间求稳的可以这么干……不过我觉得没意义。

11、3死亡鲁多(弹跳的头盔虫)。

12、【刺】2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中间升起4层垂直短平台,尽量去最高处,提升容错率,跳不会被挡,掉下来还能去下层站。

13、【刺】1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粘液的飞虫)+1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优先解决阿司匹德(死一只后会先触发NO.14的1只阿司匹德):站最高层阿司匹德有时候打不到你,靠近平台后蓄力斩可以解决它。

14、【刺】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2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粘液的飞虫),优先解决1只原始阿司匹德:阿司匹德左右夹击的,你在最高层如果它们和你一样高的话拼血也要解决一只先,但他们在你站的平台的斜下方的话基本无威胁。

15、【刺】第一、三层从左到右出现加皮德(钢铁蜈蚣),第二、四层从右向左出现加皮德(钢铁蜈蚣),躲就好无法攻击。

16、【刺】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2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

17、【刺消失】,左1带盾愚人(盾+剑,有点ZZ)+右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中天上1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黏液的飞虫),解决死重装和飞虫后会出现1螳螂叛徒(冲锋螳螂),解决死螳螂叛徒后会出现1螳螂佩特拉(扔飞镖的飞天螳螂):先解决空中的和重装愚人,然后解决螳螂叛徒(有点灵活),再解决飞螳螂,剩下带盾愚人用梦之剑回满状态再解决。

18、1螳螂叛徒(冲锋螳螂)+2螳螂佩特拉(扔飞镖的飞天螳螂)。

19、1螳螂佩特拉(扔飞镖的飞天螳螂)+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打完后观众会欢呼,赶紧回血,后面苦战!

20、【观众欢呼】,回血(不要太久),2灵魂扭曲者(发跟踪能量弹的瞬移虫)+2错误(爬行鼻涕虫)。

21、1灵魂战士(瞬移持剑战士)+2愚蠢(飞行鼻涕虫)。

22、【刺】1闪电扭曲者(瞬移放跟踪电蚊子蝉,看似难打,很脆,跑的时候蓄力斩准备,2个蓄力解决)。

23、【刺】1灵魂扭曲者(发跟踪能量弹的瞬移虫)。

24、【刺】1闪电扭曲者(瞬移放跟踪电蚊子蝉)。

25、【刺】1灵魂扭曲者(发跟踪能量弹的瞬移虫)+11闪电扭曲者(瞬移放跟踪电蚊子蝉)。

26、【刺消失】1灵魂战士(瞬移持剑战士)+1灵魂扭曲者(发跟踪能量弹的瞬移虫):先解决扭曲者,NO.25后蓄力,准备冲刺,因为灵魂战士先出现,而且是从头上下斩的姿势出现的,用冲刺躲避避免扣血和蓄力斩被破。

27、【观众欢呼,左右墙缩进半屏】赶紧回血,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1强壮愚人(扔飞镖的胖子)。

28、2小型毛鲁克(抛物线投掷毒液的爬行蜘蛛):毒液残留碰到扣血别忘了。

29、2小型毛鲁克(抛物线投掷毒液的爬行蜘蛛)+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建议去一边一起怼,攻击密度中,但脆。

30、孵卵的毛鲁克(投掷大面积毒液的爬行蜘蛛小BOSS):抛掷毒液后可以跳+冲刺去另一边躲避,抓紧时间输出(但一边时间不要太久,不要让它靠墙)。

31、【墙缩进至只有1个身位】从上至下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快靠近你的时候墙左右分别拉开1个身位,要往边上走;

然后靠左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出现一半的时候中间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靠右躲;

然后紧接着靠左和右各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只有一小部分时间往中间躲;

然后正中间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同样是紧接着的所以要快;

然后两边各出现1加皮德(钢铁蜈蚣),往中间躲。

32、【刺】【墙拉远至半屏】,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2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一开始容易慌,建议先蓄力,出来秒,活用二段跳和冲刺吸墙防止坠落。

33、【刺】1原始阿司匹德(吐3颗黏液的飞虫)+1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优先解决阿司匹德,养成每波结束立马蓄力的习惯(阿司匹德在上面生成,斯奎特在下面生成)。

34、1螳螂佩特拉(扔飞镖的飞天螳螂)+1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先蓄力解决螳螂佩特拉(螳螂佩特拉在上面生成,斯奎特在下面生成)。

35、4战斗奥波(斜四角发射粘液的飞虫):这个主要靠躲,它们没有目的性,蓄力斩一击也解决不了,不过尽量先弄死几只【解决死3只奥波会触发NO.36】。

36、2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

37、【天花板压至半屏】1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蓄力解决,这里威胁很大,也可以跳至它上方向下两刀再冲刺吸墙。

38、同样1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

39【升起3平台】【墙和天花板扩至最大】13死亡鲁多(弹跳的头盔虫):1秒出现1只,无规则乱跳,建议立马先回血,一开始基本打不到你,解决它们看时机,但不要留太多还是麻烦的,被击中的话趁无敌多弄几只(它们也会自己跳刺跳死,所以压力还是不大的)。

40、【刺消失】【平台消失】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1强壮愚人(扔飞镖的胖子)。

【接下来要炸,所以NO.40的强壮愚人可以先留着回状态,虽然有一点点小危险,不过和后面比起来不算什么……】

41、1螳螂佩特拉(扔飞镖的飞天螳螂)+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1螳螂叛徒(冲锋螳螂)+1带盾愚人(盾+剑,有点ZZ)【时间久了会触发NO.42全部,所以最后留带盾愚人比较好,正好其它最具威胁性的先解决,解决完能回多少是多少】

42、1灵魂扭曲者(发跟踪能量弹的瞬移虫)+1带盾愚人(盾+剑,有点ZZ):先解决灵魂扭曲者,太烦【如果NO.41超时,死灵魂扭曲者后触发NO.43全部】

43、1闪电扭曲者(瞬移放跟踪电蚊子蝉)+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这其中先解决一个,剩一个威胁都不大,一陆一空威胁很高。

44、2重装斯奎特(冲刺飞虫)+2尖刺巴德尔(紫红色攒成球滚的虫):无威胁。

45、1有翼愚人(拿刀的飞虫)+1带盾愚人(盾+剑,有点ZZ)+1重装愚人(拿一把剑的冲锋虫)+1强壮愚人(扔飞镖的胖子):用带盾愚人回全满状态,准备打BOSS。

BOSS战:【右边门开,走出BOSS】1上帝驯兽师(1骑手+1坐骑):骑手会高跳落地斩击,一开始一般会放,所以不要开BOSS时贴脸。【坐骑死了骑手就投降了,可以用无敌+迅斩这类套路强解决坐骑,很快就死了】

骑手:高跳落地斩;

坐骑:抛物吐出3颗有间隔的中型毒液;滚球冲刺(撞墙还会弹起来);

【奖励大概是2600吉欧+1成就】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