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爱之钥匙在哪 爱之钥匙获取方法

时间:2017-07-07 13:44:57
  • 来源:少年
  • 作者:夜雨
  • 编辑:夜雨
0

 空洞骑士中爱之钥匙获取方法:

空洞骑士爱之钥匙在哪 爱之钥匙获取方法

爱之钥匙在女王的花园里(传教虫子的上面,位置偏右)可以捡到(需要酸水游泳)。比较快的流程是去深巢地图左上角,面具大叔的那个场景左上角有隐藏入口,打碎木板就能上去,上去之后向左走坐椅子存档,再一直向地图右下角走就能看到传教虫子(或者4个尸体的地方),上面打完变异螳螂就能拿到。

有了爱之钥匙后回到国王驿站(泪城右端的车站), 驿站右下角有废弃车站(有两个蚊子的地方)(废弃车站上面有真·车站),废弃车站最右端有破的墙体可以进入王国边境,找到需要爱之钥匙的门,使用钥匙打败BOSS上楼得到地图。 (泪城右侧开启需要用简单钥匙打开下水道到达,酸水游泳需要打败屎壳郎骑士后,打开抽走酸水的开关, 进入伊思玛森林打完几波小怪,之后拿取伊思玛的眼泪学得)。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