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勇者斗恶龙英雄2强力精英怪和BOSS的对战心得

时间:2017-06-26 16:28:45
  • 来源:莉萨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正文如下:

勇者斗恶龙英雄2强力精英怪和BOSS的对战心得

精英怪

 这次游戏比上一代要难一些,流程boss有几个不知道打法也很麻烦,防御力与Hp的作用对于后期某些怪不是很重要,可以考虑完全放弃防御转为输出最大化,比如龙王和真魔王强招招秒杀,先说几个后期较强的野外怪打法。

1、撒旦将军,暗之草原左边的空地能遇到,90级后强者迷宫与进化迷宫经常遇到,功高放高血厚还会给自己加攻击力。最简单的打法是,操作酷酷鲁或者弓盗贼,加攻击力后远距离R3锁定,然后长按阳光之箭赖死,不要离的太近否则它会追过来。迷宫的话这招就不行了,操作战斗大师或者公主 哈桑能够反击的人,靠近他它会出二连斩,看他把刀举起来就可以对着他回避,一般它会在出刀的时候被反击,出现大硬直,然后马上分身无心吧,比较好反的boss,反击他不要离的太近也不要太早按,会变成普通的回避。

2,红色飞行杀人机器,是最强的那种在天上飞的,千万不要像对付普通杀人机器一样对它用雷属性攻击,它会像加了buff一样变的疯狂。这货最恶心的招式是跑到远处锁定你用尾巴发射飞弹,伤害高还会连续硬直,强者和进化频繁遇到的强敌,一般两个一起出,其中一个必掉硬币。比较安全的打法是用皮萨罗的魔力解放,然后连按三角转到身后输出,注意最后一刀出完要马上跳起来,它会用锤子砸地,跳起后三角砸他然后继续转到身后反复,一般四个左右n能杀一个,或者用弓箭手远程蓄力阳光子箭,要注意回避,战斗大师可以反击,但是不好反,就是他砸地那一下,我的建议是用你最大的爆发快速灭了他,野外就用哈桑的加功蓄力正拳突,或者爆气一拨带走,有了他的硬币接下来的战斗就简单多了,非常耐揍还会拉仇恨,另外用特瑞的盾反他的锁定攻击也可以,总之这货没什么弱点,不建议用无心打,命中率不高它会瞬移

3,羊角蓝色的大胡子恶魔,也是迷宫里的常客,非常强的怪,会吸人的暗属性大爆炸,会连续跳跃落地砸人,会冲撞,很麻烦的怪物。战斗大师反击的时机自由他冲撞那一招,他的连续砸地只能看准时机回避没法反击,暗属性大爆炸不要着急回避,马上要爆炸那一下再躲就行,b不要看到地上的圆圈就一直回避,否则很容易掉入一直回避没有机会进攻的怪圈。野外打法还是用弓远距离锁定蓄力阳光子箭,迷宫的话除了战斗大师也可以用皮萨罗硬干,他的攻击力比上面那个低很多,作为boss出现时会追加几招,也很好回避,注意他的大吼会震晕玩家,总之和他战斗尽量不要让血量低于200,否则大爆炸和冲撞很可能y秒人

4、蓝巨人与阿特拉斯,非常简单的怪,后期随便虐,初期就是用舞女吧,贴身后两个粉色升空,尽量扰背他的弱点是眼睛,但是在背面攻击一样是弱点伤害,带上弱点伤害40%的饰品,弱点会心的t团队技能,很容易就跪地了,注意不要在他的眼前晃,即使飞到眼睛的高度,他的大锤一样可以砸死你。迷宫里遇到,就用皮萨罗的跳三角和转转转,一般三个左右就跪地了,阿特拉斯的话两套直接带走,弓手就跟快了,一般阳光子箭默认打头,战斗大师反而没那么快,所有招式无法反击,但是跪地后的分身无心倒是伤害很高。

5,长翅膀的巨型杀人豹,这货最讨厌的一招就是大吼把人吹远,作为迷宫boss的时候还会大范围龙卷风,很容易把人吹到死,野外的话就是胯下做人,随便打吧,被吹走了跑回来就是了,或者用舞女飞起来在后背稳定输出,被吹走就空中连续回避飞回来就好了,或者弓手的阳光子箭,迷宫里就简单了,因为有皮萨罗,还是那两招,记得要玩身后转那里是死角,被吹走的话跳起来一个三角一般直接就砸过去了,半血不到气槽一满直接开无双,然后魔力解放,然后就连放天下无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皮萨罗的天下无双是可以把某些怪强制打出连续硬直的,比如上面说到的这几个,第一个除外。

6、蓝猴子与黄牛,超恶心的俩怪,强倒是不强,但是一个会即死一个远距离放大爆炸,优先解决蓝猴子,这货血少,注意他马上放出即死魔法的时候如果离得很近要回避一下,否则三个骷髅头都砸身上很容易死的,皮萨罗两套带走,当boss的时候就是血厚没有新招,皮萨罗的突进能够快速接近他,这家伙被近身后就不放即死了,他的后空翻会接飞踢,可以反击,意义不大。黄牛也是不会主动接近的类型,机动力很低,但是魔法距离超远,被近身后会用叉子三连击可以反击大硬直,推荐绕背或者弓手远距离屈死。

7,龙系列。所有龙的弱点都是头部,龙除了吐息外物理招式都可以反击,他的360度甩尾要向右回避,迎着他攻击的方向去反击,一般对准头部分身无心很快就会带走,弓手的阳光子箭也是克星,野外刷的话带上斧头妹,装上攻击力上升加50%和对弱点伤害加40%的饰品,上来加功,对准头部一个蓄力斩经常就是9999,另外像斧头妹和菩萨罗这种,最好装上被攻击也不出硬直那个饰品,斧头妹还可以装蓄力时间缩短一倍mp消耗增加一倍的饰品,爆气后连放m魔神斩也很变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