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新DLC以沙皇之名内容一览 新内容细节信息汇总

时间:2017-06-12 12:10:11
  • 来源:3DM
  • 作者:夜雨
  • 编辑:夜雨
0

 新DLC以沙皇之名新内容细节信息汇总:

EA今天的E3发布会以《战地1》的重大更新强势开场,这款“以沙皇之名”为我们展现了一战期间的东部战线。

战地1新DLC以沙皇之名内容一览 新内容细节信息汇总

DLC将主要以俄军的视角叙事,当时的沙皇俄国同时面临内忧外患,前线苦不堪言。此外这款DLC还将引入俄国史上首支女兵兵团,6张新地图,11款新武器,包括莫辛-纳甘M91 步枪俄制标准1912手榴弹,海岸炮阵和基座武器。

游戏将加入新的马匹移动操作,玩家可体验传奇的轻装枪骑兵部队。还将有机会驾驶 Ilya-Muromets重型轰炸机, Putilov-Garford装甲战车,还有可作为“策略复活点”的Y-Lighter 登陆艇。

六张地图分别是:

- 武普库夫山口 Lupkow Pass:在白雪皑皑的险峻山地作战,垂直距离和低温同样夺命。

- 阿尔比翁 Albion:在这场波罗地海半岛侵略战役中,德军使用步兵、无畏战舰和空军,对抗沙俄的海岸炮阵。

- 加里西亚Galicia: 史诗般的布罗希洛夫攻势,沙俄在乡村郊外抵抗奥匈帝国,这是地形开阔的地图,步兵、骑兵和轻型载具表现的舞台。

- 勃鲁西洛夫要塞 Brusilov Keep: 沙俄将敌人围进了一座小山镇,但奥匈帝国却在这里利用地形死守。这是一张地形狭小的地图,主要靠步兵近距离拼杀。

此外还将有两张地图,具体信息会在稍后的时间公布。

玩家还将玩到全新的游戏模式“空投补给”,飞机会将补给品空投到阵地上,要想在东线上活得更久,就必须抢到这些补给。

战地1新DLC以沙皇之名内容一览 新内容细节信息汇总

《战地1:以沙皇之名》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