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绝对征服AR模式详解 征服AR模式及AR能力槽作用介绍

时间:2017-05-26 17:01:19
  • 来源:Neneka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绝对征服AR模式详解

AR系统和AR能力槽

游戏主角Sam身穿着由美国研发的ARS战斗服(Augmented Reaction Suit System),该战斗服有一条AR能力槽,能力槽能使Sam快速滑行前进(BOOST),使用AR模式和近战攻击,使用这些能力的时候会消耗AR槽,如果在AR槽完全见底变红前停止,AR槽会恢复并可以短时间内再次利用,当能量槽耗尽见底变红的时候,战斗服会进入过热状态,此时将不能再使用以上能力,并且行动缓慢,在这个弹幕密集且高伤害的游戏里面,十分危险,直到AR槽重新恢复满的时候才可以再次使用这些功能。所以,能量槽是整个游戏的重中之重,所有的战斗系统都围绕着这一条槽展开。

AR模式,增强反应模式,也就是子弹时间的能力。现在不少TPS,甚至FPS都拥有了子弹时间这一系统,但触发子弹时间的方式十分固定而且灵活度相对较小。但在绝对征服中,激活子弹时间的方法,或者动作却多得数不胜数,几乎所有动作之后都可以进入子弹时间,灵活度十分之大。玩家可以在回避翻滚后(所有方向),翻越掩体后和近战攻击之后触发AR模式。而ARS战斗服也会在玩家濒死的时候自动进入AR模式保护玩家。

近战攻击:

近战攻击是本游戏里面单次伤害最高的攻击方式,但代价十分巨大,每次近战攻击之后,AR槽将会直接清空,进入过热状态,所以近战攻击是一种风险极高但回报也极高的一种极端的攻击方式。

绝对征服AR模式详解 征服AR模式及AR能力槽作用介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