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死亡细胞地图结构分析及刷图技巧 死亡细胞怎么刷图

时间:2017-05-24 16:15:11
  • 来源:hakillha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死亡细胞地图结构分析及刷图技巧说明

死亡细胞地图结构分析及刷图技巧 死亡细胞怎么刷图

讲解一下我比较熟悉的几张图的结构和推图的打法,虽然地图都是随机生成的,但是大致的结构风格是基本一致的。一般来说很多图都可以先快速地把主干道跑一边,一般会收集到几个加点卷轴,同时每个分支可以探个头看看,很多时候商店、宝箱房离岔路口都比较近。这么做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打完美号的时候迅速找到出口,就可以保证打到的图纸能安全交回去。另外可以多打开大地图看看,大地图会标示出你路过但在视野边沿你留意不到的加点卷轴。

牢房:初始图应该也不用多说了,两条分支,大部分的道具一般在通往大道的分支上。

大道:最安全的一张图,到堡垒的出口一定在地图的最右边,如果想直接通关可以直接跑酷过去。而监狱深处的出口一般都大约在倒数第二个分支附近。

藏骨堂:结构最为混乱的一张图,对于这张图我开头说的探路策略特别好用,一般来说某个岔路你打了2、3组敌人都没见到好东西就可以先回主干道了。

堡垒:非常类似大道的一张图,可以先直线走一遍把加点卷轴找一找再探索往下的分支。

峡湾:上楼的路一般都大约在倒数第3个门附近,上楼之后往左走找通关的门。

1号BOSS后敌人的血量攻击都大幅提升,基本上每组敌人都要交道具打才比较安全,千万不要嫌麻烦不想等道具冷却。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