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死亡细胞通关攻略 死亡细胞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时间:2017-05-20 10:55:52
  • 来源:游游饭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死亡细胞通关攻略

死亡细胞通关攻略 死亡细胞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关于游戏的流程笔记:

单张地图的随机性其实并不像盗贼遗产那样有明显的难易之分,只和升级和武器道具掉落有关。从出生到通关的整个冒险过程无非是2点:1、升级,2、收集武器道具组合。

一、 初期

游戏初期以积累细胞,探索地图收集图纸,以及升级自己想要的武器道具为主。所以初期以打怪、拿图纸和跑完一张地图为主,如果不知道升级什么好,那升级血瓶总是没错的。升级金币是为了一次探索以后在下一次开局能尽快的买到自己所需武器道具,以在中后期加快游戏速度。

二 、升级

探索过程中会有玻璃罐子,有随机的血量、武器、技能三种属性升级以及主动选择升哪种的。新手以升级血量为主,提高容错率,配合百分比回血的血瓶能续航探索更多地图收集资源。游戏中期以推图为主的时候可以加技能等级(我个人觉得靠技能推图比武器要容易)。

三 、武器道具的组合

先说说饰品:

除了免死一次以外,其他的饰品能违反特殊游戏机制的就是隐身、多跳跃一次、以及免毒。多跳一次用处不是很明显,免毒我大多数拿到的时候已经不需要去下水道了。剩下隐身,可以说是开图的利器,甚至打大桥的BOSS可以赖死它,但是打最终BOSS没用,甚至在BOSS切换攻击模式的时候丢失目标而导致卡BUG,需要回到开始菜单再读档进去才能继续游戏。

其他关于受伤给与敌人一个debuff,或者跳跃攻击带火属性等等之类的效果都不明显,可能只有减伤百分之10或百分之15有点用。然后就是免死,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它就等于多一个血瓶而已,但是随着对技能伤害的追求,把点渐渐从生命加点挪到技能上以后,由于血量稀少,所以免死心脏还是很有用的。

技能道具:

由于个人觉得道具流比武器流相对简单一些,技术差靠丢道具耗,还是能耗到目前最终BOSS的,最终BOSS能不能过是另外一回事,至少所有地图都体验到了。之所以道具能推图是因为大部分怪物AI只会在自己的平台上左右来回走,只有极少数几个怪物,如速魔和会平面移动的斩杀者不受这个规则限制,所以导致一个齿轮陷阱总能磨死怪物的。

齿轮、蠕虫、箭塔、喷火塔之类的本质上其实差不多都可以慢慢磨往前推(注:蠕虫是不会在迷雾中探路的)。第二个就要带一个控制如冰冻手雷、电磁手雷、闪光弹用于先手或脱离用,保证能把陷进放到位置再逃离,即使不玩道具流也需要带一个。手雷、火焰弹、集束炸弹、死亡眼这种都属于输出技能,如果没有主加技能升级,光靠5、6级道具本身的技能,伤害其实不算高。

关于武器

虽然有很多种武器,但对于新手来说推图靠武器操作还是很有难度的。毕竟不靠“卑鄙的外乡人”玩法,要在狭小空间和一堆怪纠缠,以及还有自爆蝙蝠、迷雾中的路霸各种凶险的组合还是很有难度的。

远程武器有弹药限制,多数是推图时当作辅助用,BOSS战续航不够,但由于有无限弹药弓和自动瞄准手里剑的存在,远程流也是有开发的可能性的,这也是《死亡细胞》提供可能性导致研究组合的乐趣之一。

然后是我比较想吐槽的盾牌类,本以为盾反是会成为该游戏高手向的我对此有点失望。拿着贪婪盾被怪拍出破防我可以理解。本想拿着血刀和血盾尝试开发“出血流”在和残缺者战斗时被拍一下就破防,直接就很没劲。但是游戏中并没有直接的有对何种攻击或盾牌属性会被破防有说明解释,最后在我拿着“坚固盾”(我还特意升级过)推图时被一个僵尸飞扑破防后彻底对盾牌失去信心。由于盾牌本来就只能格挡一次攻击,导致被群怪围殴时是没用的,那你在打BOSS的时候还这么被破防实在是心冷。当然了还有一块立场盾,格挡成功后能得到护盾,这技能补上被围殴时的短板,也能与BOSS一战,但你设计了那么多有趣的盾牌最后只有一块不用升级的盾能用未免也太鸡肋了……

最后是武器,电鞭我就不解释了,出手快,攻击范围光,道具流可以补伤害补刀,武器流可以靠加攻BUFF打出伤害,是这个游戏里武器性价比最高的,最关键是可以打飞行怪,清自爆蝙蝠等等。其他各种武器如长枪、刺剑、复仇剑等诸多武器都等着高手开发各种玩法。比如我有个朋友用背刺匕首加一个瞬移到敌人背后的技能玩得也很溜。

另外我想说,不要以为复活时天花板上吊着的瓶子没有空瓶了就是收集完所有道具了,其实并没有。我和几个玩家讨论和截图中,我发现我的天花板都满了,但是有几个别人有的东西我还是没有(如我上文说的,尽管我通关了,天花板也满了,但是我依旧没有我朋友的那个瞬移到敌人背后的技能)。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