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年度版发售时间 守望先锋年度版什么时候出

时间:2017-05-18 09:42: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守望先锋年度版发售时间及内容

外媒TrueAchievements在Xbox商店的数据库中发现了关于《守望先锋》的相关内容,在一周年之际,暴雪可能会推出《守望先锋》年度版。

年度版一般是作为一款游戏的纪念版,所以守望先锋的粉丝玩家们有福了。

守望先锋年度版发售时间 守望先锋年度版什么时候出

发售时间

年度版游戏将以数字版的形式于5月24日登陆PS4、PC和Xbox One平台,价格暂时未知。

收录内容

·10个战利品箱,里面有诸如积分、皮肤、表情、声线、喷雾、焦点动画等物品;

·收藏级英雄皮肤,包括黑色守望雷耶斯(Blackwatch Reyes)、歼敌指挥官莫里森(Strike-Commander Morrison)、迷彩堡垒(Overgrown Bastion)、侍卫长法芮尔(Security Chief Phara)和气流猎空(Slipstream Tracer);

同时,购买年度版还会赠送暴雪其他游戏中守望先锋主题的物品,比如:

·《风暴英雄》新角色猎空;

·《魔兽世界》新宠物“宝贝温斯顿”(Baby Winston);

·《暗黑破坏神3》获赠天使的翅膀;

·《星际争霸2》堡垒(Bastion)、猎空(Tracer)、法老之鹰(Pharah)、死神(Reaper)、士兵:76(Soldier: 76)和温斯顿(Winston)的肖像;

·《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主题卡背。

守望先锋年度版发售时间 守望先锋年度版什么时候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