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最新蓝贴内容 3v3模式中添加急救包详情

时间:2017-04-24 22:00:09
  • 来源:乘桴北冥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守望先锋最新蓝贴内容3v3模式中添加急救包

守望先锋最新蓝贴内容 3v3模式中添加急救包详情

1v1和3v3的“决斗先锋”模式在刚刚进入守望先锋时,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这种类似于CS的没有复活的模式给人一种紧张感,而没有急救包则额外加剧了这种紧张。

在这个1v1和3v3刚刚发布时,Jeff曾经解释过,如果在这个模式中加入急救包的话,会让玩家们的战斗变成围绕不断刷新的急救包而作战,这样就改变了打法和心态。而设计师希望这个模式还是围绕英雄本身作战,而并非去争夺某个地图要点。

但没有急救包从另一方面也决定了这个模式的生态环境。那些天生就带有自我恢复技能的英雄,例如76、小美和路霸成为了这个模式的热门选择。像路霸这样的英雄几乎每次都必定出现,而且战斗也因此而变得冗长。因此玩家们也会感觉疲倦。

几天前的一条蓝帖中。Jeff再次回复了关于这个模式中急救包的选项。他说未来会允许大家在自定义模式“决斗先锋”玩法中打开急救包。如果有很多人都会在玩这个自定义模式时选择打开急救包的话,设计师也会考虑把急救包的默认选项改变为开启状态。

而且,决斗先锋模式目前也存在一定程度的平局现象。例如两个机动性很高的角色始终在逃跑而不正面作战之类。设计师说将来会对此进一步修改规则。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能透露。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