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高攻击力992堆栈方法解析

时间:2017-04-22 18:05:11
  • 来源:艾克軋德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高攻击力992堆栈方法解析

三国志13

首先统率200+主将骑兵S+象兵可到442这个就不细说了,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由来是200*1.3*1.7。

威名方面,一定要用鬼神当主将,才能发动「英姿」效果,部队在高扬状态时(即士气超过100),攻防可再+20%,英姿效果为高扬状态、时攻防再+25%,以上为一起发动,所以总合起来是+45%。

再来是副将要使用的威名。天下名将的「亲卫队」效果:带上私兵时,攻防+20,与其同时,私兵的骑兵记得要先练到3000,金刚不坏的「牢固坚固」效果:在己方都市与要冲上时,攻防+20,除此之外,神机妙算的「阵法」效果为:在己方要冲上布阵完后,攻防再+10,但能加的点太少所以我们不使用。

另外再补充一下,同一种效果无法迭加,若先前有确认主角可带私兵,并且把该主将拉入同道,那么便可帮该队编私兵,当私兵兵力超过正规兵的50%,可+60攻击,(公式实为「私兵训练度*2%,即3000*2%=60」)这里就不麻烦计算了,正规兵与私兵都带1500,合计3000,3000是为了之后发动「奋战」特技,到这里,得出的攻击力为442+60=502,这是出征设定时所能达到的极限。

这队不能由主角自己带,因为自己是鬼神的话就带不了私兵了,很可惜只能由部下编出来,附带一提,私兵详细公式如下,看「私兵/正规兵」,的百分比,以得知区间带,再看私兵训练度。

10%以下:0.3%

超过10%,20%以下:0.5%

超过20%,50%以下:1%

超过50%:2%

然后,将军系威名「名将」带上私兵可额外+10攻防,「天下名将」则是+20(编制接口不会显示加成,要真的出征才会看到)。范例:私兵的枪兵训练度是1379,而现在有1000正规兵,带1私兵:区间带为10%以下,故1379*0.3%=4.137,舍小数点后为4,出征后,鬼神、天下名将、金刚不坏效果同时发动,再去己方要冲布阵,布阵完再+10,等对方打来,得攻击力为442*1.45+60+20+20+10=750,这是大地图上的极限,这边说明一下,私兵、天下名将、金刚不坏的加成是最后才加,它们不会先跟442加在一起再乘以鬼神,有点可惜。

各位在游玩时,可能不是750这个值,因为这里似乎有BUG,其会随机导致上述若干加成无效,甚至私兵只+30,我在这里测试时费了不少时间,一直以为公式算错,或者遇到隐藏设定,排除各个问题后才发觉可能是遇到BUG...看样子加成太多,程序也傻了,要解决这个BUG,方法就是在大地图上先打一场,这时还不要进战场地图,不然开战后依然是错误的值,S/L无效,确定大地图上的值显示为750后,方可进入战场地图,做更进一步的强化,我的做法,是让这队先单独出去,之后再派别队跟该队合流,以方便目视数值是否正确。

合流的部队中,必需有人威名是「万夫莫敌」、「暴虎冯河」或相关专属威名,进入战场地图后,可看到该队的攻击增加了22,变为772,这是由于兵力3000以下会发动「奋战」效果,公式为:6+(奋战LV-1)*2。

三国志13

再来,有「万夫莫敌」威名可设置「烈钢铁骑」战术,骑兵类+30攻,有「暴虎冯河」威名可设置「狂奔」战术,+50攻,狂奔的效果对象是施加给发动瞬间有在范围内的我方部队,因此设置点可以比较灵活。

烈钢铁骑则是固定范围,范围外无效,所以要设置在敌方必定经过的路线,两个战术效果均附加后,攻击力可来到852。最后一步,就是发动「怪力无双」这种+100攻的战法,便可来到952这超高的数值!

然而实际打出去,可能还是不如使用连环计还要来得爽,因为本作的攻击公式为「(攻方攻击*13/守方防御)+1」,以影片中马云禄防御63为例,(952*13/63)+1=197点,如果我改用连环计-50防,那么如果要同样打出197点伤害的话,公式反推回去,可知我仅需(197-1)*(63-50)/13=196攻,而且要把攻击给堆到这么高,准备工作实在是太繁杂,威个几秒就又没了,不过防御的提高也不容忽视,敌人打过来都像是在搔痒,士兵人人都是叶问。

写到这里,我再说992怎么弄,堆到992非常麻烦...几乎只有观赏价值,实用性很低,上面我还有一个BUFF没加进去,那就是「仇敌」,开战后直接+50攻!但麻烦的原因,在于该部队无法控制,也不会放战法,我试过把全部部队都设仇敌,结果没一个发战法的。如果先发动战法再切回大地图再指挥,战法效果会消失。甚至连战斗途中有人阵亡也试过了,虽然当下会仇敌,但不会立即BUFF,切出大地图再回来指挥才会加上去。

总之,找不到让该队同时发动仇敌与战法的方法,是以,得使用「群体战法」进行旁敲侧击了,符合条件的是+90攻的「决死指挥」。我们回到750开始算,750+LV9奋战+烈钢铁骑+狂奔+仇敌+决死指挥,750+22+30+50+50+90=992。

这就是我目前所测出正常游玩时所能达到的最高攻击力了,但实用性比952更低,更难抓到符合条件的时间点,最后,整理一下992加成的过程。

200*1.3*1.7*1.45+60+20+20+10+22+30+50+50+9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