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时间:2017-04-17 15:57:42
  • 来源:yuki_naga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剧情

打败了肯恩之后,我们总算是离开了处理厂。为了加快速度,BT建议我们走“捷径”——一个IMC的加工场。而在肯恩的无线电中的通话显示,前面有一个艾许要跟我们玩玩。

流程攻略:

1,一路前进,就会拾到新武器——“烈焰”,主武器是铝热剂榴弹,按Y可以释放瓦斯罐,可以用RB键的火墙或者主武器引爆,LB键是融化子弹的火焰护盾,弹群核心是铝热剂的强烈爆发。可以在路上拿小兵试试手,在货梯前的区域会拿到另一把新武器——“野兽”,火箭发射器,然后从泰坦下来把货梯开关打开后,就会发生BT被机械臂抓住的剧情。

在狭窄的地方使用火攻有奇效。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2,路上解决一些敌人,依然是小心不要被背后偷袭,建议操作选成自动奔跑,能更好地躲避子弹。最后我们下到一个巨大的空间,像是流水生产线一样的地方。听从BT的建议,从流水线上一步步前进。注意不要站太长时间,否则会被夹死或者被倾倒下去。这里有新敌人——“持盾”重装兵,他们前方会有一个持续的能量墙,我们的子弹无法穿透过去。我们可以拿取霰弹枪,用隐形+滑铲的方式绕过去近距离消灭。路上敌人众多,找不到路的话多多按Back键找路,中途还有炸蛛加入战斗,小心应对。活用隐形和地形,比起单纯靠枪法,存活率更高。

绕过防护罩后,重甲兵的威胁就相当小了。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3,经过漫长战斗,我们顺着预制房屋来到了一个类似准备室的空间。这时候艾许会与我们通话,同时房屋会呈90度转弯,及时进屋不要被倒下去了。一路向上来到目标点,就会进入到艾许的实验当中。一开始只会有幽灵士兵,与反抗军一起对抗。消灭后,场地中央会出现一种新敌人——“死神”,移动速度,远近战都非常优秀。它的弱点在腰部,头部以及背部,因为头部比较小,建议攻击腰部,利用隐形进行游击作战。消灭后,会有炸蛛+人类+幽灵战士+死神的强力组合登场,立马往他们出现的地方突破,不宜久留。

死神不太会对付隐身,游击偷袭是个好办法。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4,继续前进,经过两座塔后,穿过一个玻璃穹顶,然后利用垂直的地板穿过去另一边和BT汇合。上去之后,去解决两台死神,不要小看他们的伤害,尽快消灭。之后会有“浪人”、“北极星”和“野兽”加入战场。优先把能狙击我们的“北极星”干掉,再拉开距离消灭“野兽”和“浪人”。

新敌人“北极星”拥有一把轨道枪,威力巨大。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5,最后我们会与本关的BOSS——艾许战斗。她驾驶的是浪人级泰坦,而且跟杂兵的不一样,她能够进行短距离的传送。这里我们可以用“烈焰”。先往地上发射瓦斯罐,等她走过就用火墙或者榴弹引爆,她会传送的几率就没那么大。艾许的攻击很强,特别是那一把大刀砍我们非常的痛,要多利用喷射躲避。保持和她的距离,用瓦斯攻击多烧她几次,就会进入黄条状态。这时候我们可以冲上去用近战攻击做出特殊击杀,非常血腥。接着朝出口前进,本关结束。

艾许能一瞬间清空我们的护盾。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烈焰能对艾许的泰坦造成持续伤害。

泰坦陨落2踏入虚空图文攻略 踏入虚空怎么玩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