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出师表剧本碾压玩法内容讲解

时间:2017-03-30 18:10:35
  • 来源:炼宇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出师表剧本碾压玩法内容讲解

琢磨了各种四一居士的玩法后,感觉统御、武力、智力还行,政治就太难升了。PK比原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打仗(主角灭队破阵开城等)获得的统御、武力经验大概只有原来的十分之一甚至更少,如果不刻意练级一年也就1-2的统武收获,刻意的话也很难上5,还是开了快速成长。原版标准成长打仗,一年至少10点统武成长,20也是可能的。

一番思索后,决定主角四维提升到60,兵科全A,技能全6级。这样的主角比较生猛了,基本上可以碾压式游戏。

227年出师表剧本算是PK所有剧本里最精彩的了,没有之一。诸葛亮军团,陆逊军团和稍后魏国分封的司马懿军团,会在梓潼和荆北展开旷日持久的鏖战,打得天昏地暗,比较带感。(蜀国守不住汉中,勉强能守住剑阁。主角过二三年打算建国前会半个蜀国打回汉中顺带帮蜀国搞武都)

开局豫章在野,威名商人,立即迁移到成都,在成都倒卖名品,与赵云交友,顺带还与在野的胡济结伴。

磨蹭到9月,与赵云结伴了,娶了赵云养女江英为妻,战法斗志豪壮,各种能力和赵云差不多,也就技能少点,基本上是女版赵云了。

随后迁移到安定,交友徐庶,娶其养女花蓉为妻,四维很高,战法战争指挥(5点,攻击3移动2士气1增加,名字忘记了,暂名战争指挥)。

接下来就是四处找在野的武将,让老婆和手下去交友,他们结伴成功后可以编入同道。忙碌了几个月,把胡遵,梁绪,诸葛涎等人拉入同道,张特结伴了,等栏位入同道。

然后迁移到襄阳,交友邓艾,娶其养女姚菊为妻,思维总数堪称逆天,好像比赵云之女高三十多点。统御武力智力均上90,政治上85,统御和智力接近一百,战法齐射指挥。(娶养女是新武将玩法的关键,肯定要SL,出三个极品老婆基本上今后争霸天下的大局已定)

稍后,编入张特,通道9人,加上自己10人,基本上以后收人难了(我不拉在职武将,感觉这样玩没意思)。

以襄阳为基地成立游侠组织,后续又招募到出场的傅俭,骑兵训练2000,威名大侠客,六个小孩全部出生,二男四女(很背,正常是4-5男,我喜欢男孩多一点)。下面按照出生顺序,和外公列出小孩。

赵云外甥女:欧阳星(子纬),四岁思维五十左右,比较惨。

徐庶外甥:欧阳武(子玄),四岁思维50-69(长子,具体忘记了)

邓艾外甥女:欧阳龙(子青),四岁思维60-80

赵云外甥:欧阳辰(子宿),四岁四维50-60,次子,还凑合。

徐庶外甥女:欧阳文(子炎),四岁四维50-69

邓艾外甥女:欧阳虎(子白),四岁四维60-80

小孩思维记得不是太清楚,总之邓艾二个外甥女比较生猛,其他四个差一点,二个儿子长子欧阳武要好一点。

小孩命名:星纬辰宿,百度古义。然后二十八宿可分四象,长子是玄武,同母妹是朱雀(炎文),邓艾外甥女则是青龙白虎。简而言之就是星宿四象,满天星斗。

后续准备在西北自立。发现侠客可以直接攻城(要等有部队出现或者经过该城才能激活攻城战)。

攻下后该城变为空白。这时举兵的话,结伴的徐庶邓艾也会来,这个很扯淡,不能让他们不请自来,只能招募在野或者本势力俘虏。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正好这地方有盗贼清剿类任务,做完邀请举兵,邓艾徐庶赵云就不会乱入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