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文明5美丽新世界怎么玩 文明5万金油打法攻略详解

时间:2017-03-20 14:49:08
  • 来源:Emergencia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文明5美丽新世界万金油打法攻略

先谈一谈《文明5:美丽新世界》带来的政策改动

首先是传统。传统看似改变非常小,但是由于某一游戏机制的改变,即不宣友无法现金交易,传统实际上已经和gk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在gk中,远古俩种田政策-传统与自主,在前期是有各自的优势的:传统为了快速成型4城国立,前期要投资耗费大量钱在移民等方面,但反之首都却没有刚性的锤移民的需求,可能会自锤1-2个,但是不会想自主的首都那样长期处于锤移民的状态,所以前期传统的优势是首都的锤子。而反正,尽管自主首都需要不停的锤移民,但是自主却没有金钱上的刚性花费。所以前期自主的优势更多在于能够自由支配的金钱。

但是,在《文明5:美丽新世界》中,由于不宣友无法现金交易,传统其实是被砍了很大一刀,不如以前传统成型快稳定了。

那么,自主呢?

众所周知,在gk中,三大远古政策树中,传统和荣誉的关门都是各自的招牌,而自主的关门却相对存在感稀薄:毕竟送的伟人回加自产伟人阈值。

但是,同时,自主的几乎没一个分政策都有不错的效果。在这种各个政策价值不小但是关门却相对薄弱的情况下,自主成为了机会唯一一个会在非文化胜利中会在前期出现大量的和其他政策树混点的政策树。而最长见的混搭是:传统开门-自主混搭虔信。而以前由于虔信和理性的冲突,自主这样的混搭成本和所受的限制非常的大:点开理性废掉虔信中的政策,或者直接虔信转独裁的征服。

到了《文明5:美丽新世界》中,由于虔信政策的大改,尤其是虔信不在和理性冲突之后,乱点鸳鸯谱的混搭打法无疑得到了一个新生。

那么,所谓万金油政策的路线的基调,基本可以确认为是虔信+自主。

所以,在谈论了自主之后,我想扯一下虔信。众所周知,《文明5:美丽新世界》中虔信黑科技十分的厉害,但是点到虔信的改革的话却对自身国力影响非常之大。因此,趟下等ai洗的想法就出现了。而且在小范围的试验之后,躺下等洗目前来看是有一定的实用性和操作空间的。

当然,我们不能为了宗教改革而无脑躺洗。到底是创教还是躺洗毕竟还是要看其他ai的情况。

文明5其实就像8个人在玩马里奥和笑脸最大化。

在后花园够大的时候窃以为爆铺仍然是最优解,在有近点ai的时候早期大量暴兵战争依旧是简单却高效的增强自我削弱ai的手段。笑脸最大化无需多言。

所以,一下的政策构架就出现了

这是该万金油体系的基本构架,基本放弃中古政策树,顶多开门。在理性前剩余的政策还是会有一些,而这些多余的政策就是需要看ai和图在自行发挥了。

在有一定的花园的图中我毫不犹豫的会点自主左二,但是在自主早期战争+少量自铺城的情况下,这个政策的价值就值得商榷了。

比如,前期弓矛rush打下2-3城,然后自铺3-4城的情况下,自产的移民只有3-4个,那么这个政策的收益就是1个移民(106锤)和3-4个移民+的50%锤,大约也是值105锤左右(没政策时一个移民需要106锤而大致上有政策是71锤,每个移民赚35锤)。

暂时忽略加速移民带来的收益,在此情况下自主左二带来的纯锤子的收益是211-246。对比一下另外一个省锤的政策:虔信开门,每城省大小庙的一半,共计70锤,在7-8城的情况下共赚490-560锤。

当然,考虑到移民的实际价值高于大小庙,而且这个政策确实也带来了移民加速,而这个加速也是有收益的,集体统治仍然是一个很强的政策,无近点ai无法早期战争的时候我仍然会选择它。

但是这个政策是否必点,该在自锤多少移民的时候点,相信大家心里也都有一杆秤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