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誓死坚守DLC新增地图武器及游戏模式全介绍

时间:2017-03-15 13:41:48
  • 来源:donotgo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战地1誓死坚守DLC新增地图武器及游戏模式全介绍

法军阵中顽强的老兵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中坚守他们的祖国。

四张全新地图

凡尔登高地

凡尔登战役一开始的连番炮击引发了森林大火,而玩家必须在这里争夺战场的控制权。 通往凡尔登各个堡垒的路途十分艰辛。 而毫不停歇的炮击更是让战事成为永恒的拉锯战。 各处的防御工事,以及所谓的「恶魔熔炉」,都将持续收割英勇士兵的生命。 准备好进入地狱吧。

法乌克斯要塞

一次大战中首场要塞大战,就在法乌克斯要塞的地底展开。 在由漆黑房间和潮湿廊道所组成的石头迷宫中,法军和德军用尽浑身解数,用手榴弹、枪枝、刺刀和火焰喷射器展开了凶猛的战斗。 当心各个死角!

苏瓦松

加入一次大战中最大的一场坦克攻势。 法国第 10 军将驾着他们强大的圣沙蒙坦克夺回苏瓦松。 在这个酷热夏日的早晨,飞机、坦克和步兵将在美丽的法国乡间展开一场恶斗。 战争即将如狂风暴雨般来袭。

决裂

亟需占领各座横跨埃纳河的主要桥梁,法军很快又回到了先前的坦克战场,锈迹斑斑的坦克残骸上,如今已开满了罂粟花。 一切看似风平浪静,但这座由钢铁巨兽组成的迷宫是规划突袭的绝佳场所。 丰特努瓦日落之时,便是大战爆发一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