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吞食天地1怎么玩 吞食天地1全流程图文攻略一览

时间:2017-03-14 15:59:27
  • 来源:微渺
  • 作者:喻道秋
  • 编辑:ChunTian
0

吞食天地1全流程图文攻略一览 

第一章

听完母亲的谆谆教诲之后,出门后记得找张世平(身边有马的那个人),否则会没有钱又没有兵粮,过了桥向右走会看到三个人,下面两个是「宋仁,宋勇」可邀请加入,不过不要招他们两个太垃圾了,不招我们的军师就可以上场。

出了村后向左走就是“徐州城“和城主陶谦谈话,知道附近有黄巾贼作乱,在城中左边的小屋有「糜竺」邀请他加入,让他当军师。

先在四周练练等级,有个2,3级就能向上攻打“青州城“。打倒守将之后,最好先去睡一觉,之后再和城门口的人(马元义)说话(日文版要打,中文版好像不用打了),一言不合看你不爽又开扁了。打赢了之后会告诉你一些讯息,在城中有招陈登。

在“徐州城“的左边就是“大兴山“,打赢守将后就可进入,在中间帐篷的瓮中有一把斧头。

再到下方的“铁门峡,有点难度不过多带点赤心丹就能打赢。若打赢了,进入寨中将会知道“青州城“又被黄巾贼攻占的消息,在左边的帐篷中有一把斧头。

进攻“青州城“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正常的攻略直接攻击城门,另一种是在地 图上乱逛,在平常战斗中抓到「韩忠」,让他当主将,则可从山后面的洞窟进入,再和里面的人说话,便会架起一座桥走出洞窟就进入城中了。招韩忠的只要打张角张宝张梁,直接打城要打5个将难度较大,所以还是招韩忠。

回到“徐州城“和躺在床上的「陶谦」说话,说完他就挂了,而你也就拣个便宜,当上了城主,也就揭开了三国的序幕。

在第一章中,并没有什么比较难打的敌人,应该可以轻松打,在队伍中最好只有五个人(刘备,关羽,张飞,糜竺,陈登),留下一个空位让「韩忠」加入,招魂丹,赤心丹最好多准备些。

第2章 反抗董卓

「刘备」离开以后,「刘封」会加入,而「曹操」会带来讯息。

出城后一直往下走,到“汜水关“打倒「华雄」,可在此稍做休息,还有「扬瑾」可邀请他加入,不过是个垃圾不要招,帐篷中有斧头。

向左上方移动有一个洞窟,最好在进洞前把华雄招来,进入洞中找一把黄金钥匙,要出山洞时,洞口有「关平」在等你们,把关平招了。

出山洞往左走就是“虎牢关“,用业火计打吕布,还是不太难。这里有「火虎」可加入,一定要邀他加入队伍。火虎智力180可以当军师,先用着,等等能抓李儒时再换。

攻打“洛阳“时,有两个关卡要打,进入城中一看根本就是废墟,此时有「王贵」可加入,垃圾没用,建议不收,并打听到七星刀就在城中,在城的左上角有一间屋子,在右上角有一块红色的地砖,使用黄金钥匙后,再调查一次,便可以找到七星刀。

接下来就前往“扬州“,让上场战斗的武将带着七星刀,遇到「吕布」时就使用七星刀,如此「吕布」便会加入,不过不一定一次成功,并且告诉你赤兔马的所在位置。(汜水关出来向西八步向南一步) 中文版中赤兔马基本没有作用,虽说能提高速度但是极其不明显,还要占一个物品栏,建议不找。

城内宫中可救到汉献帝,不过被「曹操」抢先一步,皇宫旁边的民房中有一支长枪在瓶子里。接下来向“长安“进攻。在进攻长安前最好能招到吕布,华雄,李儒(智力200,当军师可以用到徐庶之前),没有华雄可以找李傕,这样打长安会比较容易。

“长安城“是「董卓」的大本营,城外有一个关卡,这里的敌人并不好打,要注意!城里有「周超」,垃圾没用,建议不招。

这一章兵士数非常重要,要多买些补充兵士的道具,「吕布」一加入上场战斗的队伍中,就没有办法叫他离开了,要注意!

第3章 平定袁术

*把「刘备」呼叫过来,和他说话,会自动休息,睡醒后会有人来叫你再和「刘备」说话,也和身边的人说话。

在城内可打听到「赵云」的消息,立刻出城向下走,看到一个酒馆,「赵云」就在里面,不过他并不会加入。

再来进攻“宛城“,不会很难打,也没有重大消息,接着继续打“淮南城“也是没有什么消息。

个人经验:打南阳城前建议先把纪灵,张勋,雷薄等人招了,方便后面打袁术。

绕过右方的山就是「水镜」先生的家,但是没有介绍信也进不去,所以不用急。

向上走有一关卡,打赢后可在中间帐篷中得到介绍信右上方帐篷中有长矛。

拿着介绍信前往「水镜」先生家,知道了「凤雏」和「卧龙」的消息。

在“南阳城“前有两道关卡,但都很容易,打完之后先去休息一下,「袁术」只要招了纪灵等人袁术还是比较容易的。

这一章很简单,并不会很难打,只有“南阳城“比较不好打,还有打倒「袁术」之后,可选择是否要放走他。最好不要放他,他会问3次,拒绝3次他就被杀了,要是放了他,打袁绍的最后一个城,袁术还会出现。

南阳城里面有一把剑,在水池旁边(左边还是右边我忘了),南阳城里面有一个人卖4000块的钥匙,买了,后面救赵云妹妹时候用。南阳城右边的山洞里面有钱和武器,最好都拿了

这里要特别注意,

。出城后向上走,在桥上的时候,突然遇到「袁绍」,这时「吕布」将会反叛。

第4章 北灭袁绍

往右上方走攻打“渤海“,但是目前还无法通过,城里的人说需要先找到「单福」就是徐庶智力220。

在渤海城里面找到水镜先生(在民房里面),他会给你炸药。再过桥往左上方走,进入山洞可找到「周仓」血太少了,建议不派他上场,往左走到被岩石挡住的地方,使用炸药就可以救到「单福」也就是「徐庶」,招了徐庶就能通过“渤海“。 打下渤海最好招到守渤海的吕旷(还是吕翔,我忘记了)。

———————————————————————————————————

特别注意(本人心得):此时如果继续攻打袁绍难度较大,建议先打荆州,打武陵基本没难度,城中的井边有一把弓,可有两次攻击,张飞装备弓,关羽装备剑。往右走再往下攻打“长沙城“,这个难度较大,不要打张飞和关羽放在首位,把吕旷丢在首位抗,打之前先多带回(会)心丹,我记得长安有卖,打长沙是先集中把黄忠和魏延先打死,基本就过了。打赢之后「黄忠」「魏延」会在城门口等着加入你的队伍,城中井边有偃月刀。 往下走就可看到“桂阳城“,进入之后先去井边找到偃月刀,打赵范时用魏延补血基本没难度。 最后出城向左走,准备攻打“零陵城“打赢之后。 从城内打听到消息,凤雏「庞统」就在城外,要跟城里面的人对话后才会遇到庞统,出城之后向上走,四处晃晃就会遇到,比较好打。

*再回到「马良」的家,之后「马良」「马谡」会加入,接着回到“桂阳城“把「刘备」呼叫过来,和他说话。

然后是三顾茅庐,先和「刘备」说话,「徐庶」会离开队伍,离开时会走马荐诸葛。

————————————————————————————————

特别注意在此之前身上一定要留一个神行符,要不徐庶会堵住桥不让你走,你用神行符飞了之后他就消失了。

*先去「孔明」的家,得知他去了“楼桑村“,就是最早的那个村,利用神行符回到“徐州城“往右回到老家找崔州平(进村第一栋房子),知道他又回家了,再用神行符回到“南阳城“。

*到他家拜访,谁知道又出门了,回到“南阳城“呼叫「刘备」再和他说话再去找「孔明」,他总算在家了,不过在睡觉,过去和他说话,之后选不要,等一下就好了,他说要去“桂阳城“当然我们赶快去,到了之后呼叫「刘备」,再和他说话,再和「孔明」说话,他便会加入。

这是我们再去攻打袁绍,除了最好一战,之前基本都是总攻。

注意:

出了渤海城往右走再向下走,会看到有一个关卡,里面右上角有一个监牢,使用银钥匙可以救出「赵云」的妹妹,和她说话后可得到书信(てがみ)。

再往右上方走,可看到一座城,进入城中,在原野上有一个人挡在路上,他就是「赵云」,要先对话再使用书信后他就会加入,如果直接使用书信,赵云不会加入,信好像还会没掉(原来日文版是这样不知道中文版改没)这里要特别注意。 打冀州城时先杀吕布和张合,其他没什么。冀州城中北方有个和尚能升一级,建议后面再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