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国土防线2革命改革怎么样 国土防线2革命图文解析

时间:2017-03-07 16:59:44
  • 来源:wuccwzt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国土防线2革命图文解析:

导读

近日,之前备受批评的国土防线2:革命(Homefront: The Revolution)开发商Dambuster Studios宣布他们将在今年3月份游戏的最后一部DLC到来之际,为游戏准备一次大规模更新,以解决游戏之前存在的大量问题。

去年《国土防线2:革命(Homefront: The Revolution)》在发售之后,就因为游戏中存在的大量优化问题和BUG,遭受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差评。近日,游戏开发商Dambuster Studios宣布他们将在游戏第三部DLC发售之际,对游戏进行一次大规模更新,以解决目前游戏中存在的大量问题。

在相关的声明中,官方表示开发团队在游戏发售之后一直致力于解决游戏的各种问题,在游戏的第三部DLC“Beyond the Walls”即将发售之际,游戏一定可以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官方也针对游戏在PS4 Pro上的分辨率、运行以及HDR等方面进行了更新强化。针对主机版,官方也表示将推出游戏的免费试玩版。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国土防线2:革命
国土防线2:革命
-49%¥70.00¥36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