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隐藏BOSS和真结局触发方法一览 真结局是什么

时间:2017-03-06 13:17:11
  • 来源:冒险岛_R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空洞骑士隐藏BOSS和真结局触发方法一览

隐藏结局:首先需要黑心,如果你去机关城集齐了白色护符就装备上它,然后去深渊那个一直跳的高台下面会有一个下落的洞口,进去后找到一个黑球,用梦剑打就有黑心了。

首先,你要有右下角这个完整的饰品,左半边流程走应该就能拿到吧,具体忘了,右半边是需要那把梦之刃收集1800灵魂后变成唤醒的梦之刃,然后去古老池塘用梦之刃攻击那个坐着的雕像,挑战完刀片关卡后获得。

收集完整后佩戴上饰品往古老池塘最下面走,发现开了个新通道,走到最深处发现个黑球,继续用梦之刃攻击,一段剧情后得到该饰品。

最后在去正常流程的终极boss那就可以挑战终极boss了。

推荐打法,法术流。

徽章配置,萨满法强,法术减耗,灵魂捕手,幼虫报恩。

表boss被定住后,梦剑抽他进入里Boss光明。

Boss飞天,平砍不利。

上去狂放深渊尖啸,走位躲飞剑光束追踪球,暗影冲刺躲光束横扫,抽空打他回灵魂。二阶段,上升至多个小平台,同上。三阶段,躲开光束这次只有一条,向上走,看见Boss打他一刀,国王出现帮你掰开Boss外壳,主角化身黑暗,继续打,光明被打散和黑暗同归于尽。小姐姐存活,可喜可贺。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