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军事岗哨打法技巧攻略 军事岗哨怎么过

时间:2017-02-17 17:30:41
  • 来源:殴打大朋友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这是我的战争军事岗哨打法技巧攻略

我用任何组合都能可以,无压力通关,只要开始把军营洗劫一空,在一晚上不惊动,门口那个叫博扬的士兵,把后面的士兵全杀光然后把门口上锁箱子锁打开,过一天你会发现门口卫兵还能和他交易,他卖的东西全在他背后上锁的箱子里,箱子被偷光后物资会刷新,隔天去偷一次爽YY。当然这不是BUG,军队发现物资没了,当然又空投了补给给岗哨的部队了,所以他总有东西交易。至于怎么在一晚上不惊动门口卫兵,用战5渣角色不用枪不作弊一个晚上杀光其他所有士兵,明天再说只求粉。提示军营物资罐头20个,算上士兵手里的枪械大概十多把子弹120发,可能有防弹衣和头盔,药品15+全都是游戏中价值最高的东西,材料什么的从来不去军营,浪费格子。

你一进门后面叫菲利普的军官会叫博杨进门谈话,爬梯子上去亚历山大不会管你的。在房顶观望博杨回门口,跳下去菲利普看见你不会立刻开枪,走,进屋子注意多米尼兹的位置小跑几步,拉开距离关门,菲利普回来找你直接暗杀。至于多米尼兹就是个蠢蛋反应很慢随便杀。

博杨和亚历山大不知道他们长官已经被暗杀还傻乎乎的站岗。然后我们在无声解决第2个军营的家伙。

到了第2个军营,马雷克在门口巡逻,瓦西尔站2楼,把门打开马雷克走到左边会看见你躲在房子里,然后迅速关门躲藏匿点,等他过来偷袭。瓦西尔视野只到哨塔下面被他看见立刻掉头就跑,他会叫另外2个胖子汉金和亚当姆冲出来,还是躲藏匿点他们会分开寻找你,抓住落单各个击破。

如果你成功了,恭喜军队补给基本就是你的了,隔几天去取一回基本吃喝生病都不愁。如果你觉得偷麻烦。先把亚历山大干掉,杀博杨把他打的快死他会求饶,以后军营东西就可以光明正大进去取了他一看见你就会求饶,简直就是免费提款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00¥1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