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重力眩晕2操作系统教学 重力眩晕2怎么玩

时间:2017-01-19 11:11:48
  • 来源:沁雅畅慧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重力眩晕2操作系统教学:

 攻击:

按下□可使用踢击,反复按下□可连续使用组合技,组合技的数量可以通过宝石升级获得。


操控重力:

按下 R1 便会呈现无重力状态漂浮,漂浮状态下按下 R1 可以朝着画面中心目标记号的地方冲刺。冲刺状态下按住 x 可以加速冲刺。

在漂浮状态下,有两种控制镜头的方式,一是使用右摇杆;二是使用手柄的六轴功能操控方向。操控冲刺方向需要使用左摇杆。

若想恢复普通状态,按下 L1 即可。


闪避:

无论是在漂浮状态还是普通地面状态,按 R2 + 右摇杆 都可以进行闪避。


重力滑行:

按住 R2 可以进行重力滑行,此时推动左摇杆是进行方向的变化。重力滑行时按 x 可以进行向前的跳跃。


重力抓取:

按 〇 可以进行重力抓取,抓取物品之后屏幕中间的亮点数量代表了抓取物品的数量。按 〇 可以依次将抓取的物品抛出去。

技能点数量表同样有重力抓取的用途,在前半个槽攒满之后,按 〇 抓取物品,之后按住 〇 可以使用穿刺抛掷,一次打倒多名敌人。


月亮模式:

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后,凯特可以获得新能力“月亮”。

在月球模式中,重力变得较弱,导致移动和攻击的特性改变。按住 x 可以进行高度超级高的弹簧跳跃。

凯特可以进行连续的登墙跳,在墙壁上也能使出弹簧跳跃。

在空中的时候,可以无限使用闪避来向前移动,抵达到不了的地方。

同时推动左摇杆并按 x,可以进行可横向大幅跳跃的“火箭跳跃”。

月球模式下的普通攻击可以自动追踪敌人。

在月球模式中,处于漂浮状态的凯特通过连续使用攻击键,可使用虫洞踢击,多次攻击敌人。

在月球模式中,按住 〇 可以在抓取的物品上生成重力旋风,抛向敌人可以暂停其行动。

月球模式下的必杀技为重力飓风,会想屏幕内的敌人疯狂发射物品。


木星模式:

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后,凯特可以获得新能力“木星”。

在木星模式中,进行跑步或重力滑行等移动、攻击时,可摧毁其他模式无法摧毁的东西。

在木星模式中,按住 □(约三秒)可为“强袭踢击”集满气,此时放开按钮即可在击中时造成强力的冲击波。

在木星模式中,重力抓取会使物品被压缩进粉碎领域中。按住 〇 可以更强的压缩物品。

木星模式下的必杀技为迷你黑洞,会在凯特周围创造一个黑洞,将深陷其中的敌人摧毁殆尽。


必杀技:

在技能点数量表全满时,必杀技指标会闪烁。此时按 △ 凯特会使出强力的必杀技。


黑豹模式:

当凯特的黑豹力量蓄满,按住触摸板便可变身为黑豹。

在黑豹模式中,凯特会恢复体力,发动毁灭性的攻击。攻击带有一定的追踪性。

不过在游玩过程中,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剧情出发黑豹模式,极少数是在非常低的血量,并且技能点数量表蓄满的状态下有可能触发。


致命一击:

当成功给予 BOSS 类敌人足够损伤,将其 HP 槽打空时,对准 BOSS 的方向,出现提示时可按下触摸板给予 BOSS 致命一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