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耻辱2/羞辱2有二周目吗 耻辱2首次更新内容介绍

时间:2016-12-15 15:08:17
  • 来源:雪路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tree game=耻辱2 system=精华攻略推荐 attrs=默认,默认 tpl=3%}

游戏目前还没有二周目,不过B社宣布耻辱2将在最近的一次扩展更新中为游戏加入二周目,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将Emily和Corvo的能力融合,产生新的超自然能力。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角色更强力,你的机会来了。或者说你想让Emily拥有Corvo的'附身'和'毁灭狂潮'能力,让Corvo拥有emily的'多米诺'能力,那么你的愿望也实现了。我们在尝试这个新功能的时候爽翻了,希望你们也是如此”——Harvey Smith。

当玩家开始二周目时,所有一周目解锁的技能、符文、骸骨护符都可以继承。

这次更新是官方承诺的两次免费更新之一,将于美国时间12月19日登陆三大平台,第二次免费更新计划于明年1月登陆,目前没有具体日期公布,第二次更新将加入任务选择选项,并允许玩家用更适合自己的风格进行游戏。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