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行动模式全地图打法及战术技巧图文解析

时间:2016-12-13 17:40:56
  • 来源:碳235丿Symp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战地1行动模式全地图打法及战术技巧图文解析

其实说实话行动模式倒是挺像红色管弦乐(硬核向且非常吃团队配合)的领土模式

行动模式打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个点怎么攻怎么守,我在下面给出一些个人的建议打法或者说自己选某种兵种时应该怎么打,怎么带领团队走出“人力黑洞”。

首先第一点。基本来说,行动模式哪边更像疯狗,哪边更有几率赢,或者说哪边医生突击多..哪边赢的几率大

第二点,这游戏不仅仅是一个大家一起拉到正面互相硬杠的游戏 防守方确实是可以无脑反冲锋让旗帜颜色无限循环并让进攻方进入人力黑洞,但是作为进攻方这种方法,如果对面实力太弱或者全是狙击确实可以这么打,但如果对面稍微会玩,不停的反攻,偷点,你就如上所说陷入了人力黑洞。也就是说,要懂得如何去截断防守方的援军路线,白话一点讲,就是偷屁股,不然对面进点。

第三点,延伸战线,不要进了点就蹲在某个角落不管了,这个是叫抢点,不要光从一条路进点,尤其注意不要不管两边一直从点的正前方进点,那基本也是个人力黑洞。

下面我试着说一下几张图几个点的个人建议打法

皇帝会战

首先是进攻方最好打的皇帝会战

第一二个点没啥好说的...打不过就真是实力不如人或者有挂

第三个点上方教堂比较胶着,建议从红色路线走切断援军然后上去打,这个路线有斜面保护,直接正面刚是很难的。下面的点由于防守方式从斜面上来的所以不是很容易偷,但还是需要守的。

第四个点全看哪边突击更莽,更会偷点,因为基本都是CQC,如果从两边走的话基本是个靶子,所以还是逐屋作战吧。

第五个点是难点,LZ经常攻势在这里卡住,建议打法是先打下面的点,从最下面的斜面慢慢推上去,抢了点以后沿着蓝线在配合上面的蓝线攻势直接一波推过去 这个点难的是很多人都是直接从中间往两边发散开占点的,由于这个点视野非常开阔,所以这样无异于活靶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