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炉石传说加基森玉莲帮体系单卡点评

时间:2016-12-02 16:00:55
  • 来源:17173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炉石传说加基森玉莲帮体系单卡点评

写在前面的话:

1.文中只针对个人有兴趣的卡进行吐槽和点评,所以不会每张卡都进行点评。有些显而易见的强卡和差卡不一定在文中出现因为没什么讨论的必要。 傻子都知道玉莲帮肯定带黑掌

2.本文不会对每张单卡进行打分,因为我个人认为对单卡的打分往往是完全不能表现出单卡的价值的,举个栗子升腾者海纳泽尔论单卡强度绝对是水准之上然而由于控场类萨满的衰弱这张卡就很难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还有一张我个人刚出来就很看好的牌瓦王,强度来说很强然而直到古神之前的环境末期才发光发热,脱离环境谈单卡我个人认为就是耍流氓。

3.有趣和强是不同的概念,请不要混为一谈

4.对新卡还是希望先从怎么用,那些卡组能用开始,而不是被XXX完爆

5.和谐讨论,抛砖引玉而已,不要喷人

6.个人评价,有此引起的合卡分卡损失概不负责

玉莲帮

玉莲帮的职业构成是贼,德,萨,这3个职业很有意思,暴雪挑这3个职业来做玉莲帮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事。其中贼由于经典系列给予的超强抢节奏能力和爆发力使得暴雪一直对它的新卡设计小心翼翼,数个环境下来唯一不曾得到好武器补充的就是盗贼了。德鲁伊由于其激活跳费体系使得它只要胡了就能打一切职业,暴雪也不愿意给一些简单粗暴的超模卡 还是给了护符 ,而萨满,得益于几个环境的持续增强现在终于成就了独孤求败的地位。

这3个职业,暴雪都不能简单地设计一些超模卡不然就会导致环境持续失衡,所以给了他们一个额外体系就是一种简单方便的做法了。就是偷懒(说实话个人不太喜欢这种设计,设计烂了没人用,设计强了直接爆炸,但确实是延续卡牌寿命的简单易行的有效手段,我可能更喜欢万智的部分异能设计,虽然不一定强,但至少随便拿混起来打现开也没啥大问题都能用啊,而克苏恩玉莲帮这种放到竞技场特效就很难用。)

这个帮派由于有青玉魔像体系,所以很多卡没太多讨论的必要,你用青玉体系肯定带,不用一定不带,没啥好纠结的。

玉莲帮密探

最后一张帮派发现,第一反应是虚灵巫师,很类似的卡,但是那么大的发现范围还是得看实战怎么样。值得注意的是帮它可以帮你发现额外的魔像卡可能比较有意义。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贼作为我个人最喜欢的职业,我很希望暴雪给点好卡,然而这估计是很难实现了。

给玉莲都只给2张 估计暴雪是已经把贼定位在了一个需求较高操作水平并且还只能打慢速卡组比较占优的环境惩罚者定位上了,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在T2甚至T3徘徊了。

盗贼

伪造的幸运币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暴雪也是早早地为匪徒退环境后的盗贼做准备,然而是张被激活完爆的牌,真的是没有好的创意了么?即使这样说不定贼还得用这牌。

收集者沙库尔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这次暴雪把关注点重新聚焦回了潜行这一特质上,作为一个3费曲线和4费暗影大师倒是挺搭的,潜行也基本保证了它下回合能够做出一次攻击赚到一张卡。与之对应的是对身材和特效的惩罚,2/3的身材,随机的特效,导致了它无法在没buff的情况下做出比较好的交换。

但这张卡是值得开发的,毕竟天生潜行躲开各类武器法术,3血也不至于被小AOE打死,也许明年环境更迭后能展现出更大威力。

玉莲帮刺客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单论特效我觉得非常强,可惜天梯环境大量AOE,5费55的身材现在也只能说是比较好,但不可否认是张好卡,天梯也许没有合适的体系至少竞技场绝对是张好卡 可惜紫卡。

青玉飞镖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暴雪这绝对是想恶心人吧,连击才能出魔像,大大增强前期使用这卡的难度,逼人带硬币?

暗影暴怒者

炉石传说新版本新卡个人向评价与吐槽——玉莲帮

哇,多了个潜行,好棒棒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