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俄军DLC有哪些新内容 俄军DLC新增内容前瞻猜想

时间:2016-10-26 20:47:54
  • 来源:Abestgo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相关链接:战地1法军DLC有哪些新内容 法军DLC新增内容前瞻猜想

战地1在接下来的4个DLC里据说会有关于俄军的DLC,所以我打算为不知道多久之后的俄军DLC预一下热,因为感觉好像大家都对俄军DLC没什么期待,好像对法军DLC期待值挺高。不管俄国人弱不弱,至少出来一堆武器也很让人兴奋啊!俄军其实也有很多武器的,出的话还是挺丰富的(就是有点杂乱),载具也还行。

首先是俄军的军服,这几张图基本囊括了俄军的各式军装,当然还有没囊括完的,我只贴出来几张,不过这么多衣服也够DLC的需要了吧。沙俄dlc骑兵的话,我觉得蠢驴说不定会采用哥萨克骑兵的形象,毕竟很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俄军的头盔,很多人认为俄军是没有头盔的,其实不然,战争后期俄国人也意识到了头盔的重要性,所以他们仿造法国的亚德里安式头盔造出了俄军的头盔,好像就是装备量挺少,实物照片我实在没找到,只好贴出法国人的头盔了,反正区别就是没有帽徽而已。

喜闻乐见的莫辛纳甘1891!一战中俄军装备的莫辛纳甘有很多款式,这张图是装备最多的莫辛纳甘1891步枪,俄军DLC拉大栓必备!比较长的俄式军刺说不定也会给捅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伯丹II型步枪,为了弥补俄军莫辛纳甘1891装备不足的空缺而投入使用的相对老式的步枪,但是从蠢驴把与伯丹基本同时代的马蒂尼亨利作为英军狙击手威力最大武器的做法来看,伯丹II很有可能被蠢驴做成俄军狙击手威力最大武器(而且很马蒂尼一样也是单发装填)。

温彻斯特1895俄国口径版,其实现在游戏中的Russia1895就是温彻斯特1895,至于为什么叫Russia,我查了一下,很可能是温彻斯特1895的俄国口径版,这种独特的俄国7.62×54R口径步枪是美帝准备卖给沙俄的,但还没交货交完沙俄就亡了所以游戏中其实都是没卖出去的1895,这里只是顺便说一下,因为这把枪现在已经有了,不属于DLC范畴,不过历史上俄军还是装备过1895俄国口径版的。(此图为罕见的俄国口径实物,很多俄国口径后来都改成猎枪了,这把还是原样,很罕见)。

费德洛夫m1912半自动步枪。俄罗斯自动武器之父费德洛夫的第一把作品。也是俄罗斯第一把半自动步枪。应该会是庸医标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