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铁甲雄兵西凉沙漠地图玩法技巧 西凉沙漠地图怎么打

时间:2016-09-20 15:00:3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0

西凉沙漠是一张以夺点为目的的地图,双方只要占领据点,率先累积到2000分即可胜利,当然也可以一劳永逸,击杀对方所有武将获得胜利。

这张地图属于典型的战术合作地图,我们根据不同的点的属性来进行介绍

A点:

作为地图中的高地,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在A点可以俯视B点,非常适合弓步兵居高临下;

弓步兵轻松占据制高点俯瞰全局

B点:

作为沙场废墟中心位置,地形复杂,比较适合步兵前往。首选的是盾步兵,由于B点受到A点辐射,如果A点被对方弓步兵占领,盾步兵的防御优势就可以体现;

在狭窄的区域,步兵可以轻松坑杀骑兵

C点:

相对于地图来说是一条比较宽阔的道路,更加适合骑兵作战,同时配合后排的弓步兵,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骑兵在开阔地形下发挥空间更大

整体来说,该地图对于骑兵有一定的迂回优势,但是A点的高坡和B点复杂的狭窄的地形,斗不适合骑兵前往,否则将遭遇“早高峰式”龟速行军的尴尬……

骑兵拥挤在B点狭窄的小道上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