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铁甲雄兵小乔武将玩法技巧 铁甲雄兵小乔厉害吗

时间:2016-09-20 14:54:2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0

小乔——历史背景

小乔,庐江皖县(今安徽潜山)人也。父桥国老德尊于时。小乔国色流离,资貌绝伦。建安三年,周瑜协策攻皖,拔之。娶小乔为妻,后人谓英雄美女,天作之合。

小乔——游戏设定

小乔在游戏中使用的是短弓,属于伤害较低,射程近,但射速高的中等距离快速压制型武将。在拥有前排单位肉盾的前提下,可以快速帮助队友进行压制性进攻。当然,被近战职业近身后,虽然拥有较高的近战攻击速度,但是由于血量较低的情况,依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适合新手使用,可以快速输出攻击,对于中等距离对射有一定压制左右,尽量靠近掩体和地形来进行躲避射击,利用其射速优势多对方进行压制和伤害。

在军团战中,带领着短弓军团,可以有效的给予中等距离的支援射击,在没有受到近战袭扰的情况下可以输出大量的伤害。

小乔——军团战技能

齐射:可以命令士兵和武将一起像同一个目标方向一齐发动设计,在自动射击无法有效输出伤害,以及特定地形的情况下有奇效。

火箭:射击点火的箭雨,可以点燃被射中的敌军,产生一定时间的持续火焰烧灼伤害。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