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文明5:美丽新世界魅力系统与文化胜利详细解析

时间:2016-09-02 16:59:57
  • 来源:zhaipigeon
  • 作者:妮可日香鸡
  • 编辑:ChunTian
0

文明5魅力概述

文明5系列第二个资料片《BraveNew World》将文化胜利系统改为魅力,百科中对魅力的定义是这样的:

魅力由存放于特定文化建筑中的杰作或文物来产生,并且是你将你的文化影响力扩张到其它文明的主要途径随着你在你的博物馆、露天剧场、歌剧院等处收藏的杰作或文物越来越多,你的魅力会持续增长。另外,你还可以通过开放边界、建立商路、采用相同的宗教和特定的意识形态理念来促进你的魅力输出。

如果是玩家选择文化胜利,那么百科中这样定义文化胜利:

当你在一局游戏中累积的魅力输出超过游戏中仍存在的文明各自累积的文化产出的时候,你就赢得了文化胜利。为了文化胜利,你需要对其它文明发起魅力“攻击”,并对其它文明进行文化“防御”。你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方的魅力图标来了解相关进展。

本图文化胜利进程图,其中白色条表示本文明的魅力积累,紫色条代表ai文明的文化积累,当白色条超越红色条的时候,代表你对该文明实现了文化胜利。当同时达成了同一时段对所有在场玩家的文化胜利,就赢得了整局游戏的文化胜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