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精灵宝可梦GO常犯错误汇总 新玩家必备

时间:2016-07-28 15:16:56
  • 来源:7把刀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0

口袋妖怪GO专区

所有终极進化精灵

相同精灵处理方法

伊布進化规律

快速孵蛋技巧

全国各地道馆补给点分布图

地图不显示办法

不能走路解决办法

精灵抓不了方法

卡在登录界面方法

详细注册教程

稀有精灵分布图

金币获取方法

道馆挑战玩法

开荒技巧

比卡丘隱藏技巧

精灵宝可梦GO常犯错误汇总

1.15级前糖和尘一点都别用,用了就是浪费,因为你们前期最大cp值升的很快,所以你们高级后会得到一堆高cp的精灵,到时候再选

2.不要问这个值不值得培养,只有最高阶宠物才有值不值得这一说法,宠物进化时技能和体型都会变,而且不要再说什么xl,xs了,那个真的是卖萌用的。

3.不要以为低阶精灵看不上眼,送的100尘才是关键

4.这个版本水系是爹,大部分的水系都可以养

5.二技能(蓄力技能)是一长条的(例如暴鲤龙的龙卷风)请送给博士,这个废了

6.道馆奖励在商店右上角拿,奖励是现在道馆数量*10的金币和现在道馆数量*500的尘,每21小时拿一次,最大是100金币+5000尘(本人锁区前占了12个,锁区后打不了我??)

7.幸运蛋别乱用,你可以存着等进化,普通进化一次1000,进化开图一次2000,捕捉开图一次1200,相加起来超过15000就可以用了这是升级的重要途径,一半以上的经验来自这里

8.别问这个是不是飞机,你在中国能玩的就一定是飞机

9.技能不是威力越大越好,还要看蓄力条和技能攻速本身

10.暴鲤龙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强,即使他的进化倍数是11(被水精灵吊着打)

11.三圣鸟在图鉴里看不到,但在初次获得快龙的时候那个图鉴下面有三圣鸟的虚阴,目前猜测三圣鸟和你所选阵容颜色有关

12.每个孵蛋器只能在同时孵一个蛋(不知道哪位贴吧人才以为可以无限用的)

13.新手最容易获得的强力精灵是水精灵,如果技能不垃圾绝对值得满

14.个体值确实存在,但不是大神就不用管他,差别实在太小了,主要还是看技能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