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pokemongo精灵宝可梦go训练师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时间:2016-07-27 19:47:31
  • 来源:7把刀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0

口袋妖怪GO专区

所有终极進化精灵

相同精灵处理方法

伊布進化规律

快速孵蛋技巧

切换账号方法

地图不显示办法

不能走路解决办法

精灵抓不了方法

卡在登录界面方法

详细注册教程

稀有精灵分布图

金币获取方法

道馆挑战玩法

开荒技巧

比卡丘隱藏技巧

精灵宝可梦go训练师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1)在1-15级的时间段,尽量捕捉波波,绿毛虫,独角虫之类的,因为这些精灵进化一次所需要的糖果只有12个,也就是说抓4只就可以进化一只,而进化精灵也是会给你带来经验的。

(2)捕捉精灵时候使用旋转球,旋转球就是捕捉精灵时,手指点住精灵球在屏幕旋转后丢出,旋转球捕捉到的精灵实惠增加经验的。

(3)捕捉精灵时的圈,外圈捕捉精灵可以增加捕捉几率,而内圈捕捉精灵则是可以增加得到的经验。

(4)孵蛋,蛋分为三种,2km.5km.10km,我个人认为2km孵化出来的精灵比5km的好,在你升级的时候,会送你有限制的孵蛋器,到时候可以一起孵化,并配合道具。

(5)道具升级法,之前说过需要一次性孵化多个蛋,原因是因为可以配合道具,在你的道具中,有幸运蛋(升级系统会送),幸运蛋的作用是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获得的经验翻倍,也就是说如果你4个蛋一起孵化,在快孵化成功前使用一个幸运蛋,一次性可获得4000的经验,在蛋孵化好之后幸运蛋的效果还没有过去,你可以插花后使用熏香,然后站在原地捕捉精灵就行,插花加熏香之后你的周围会不断的刷出精灵(必定出至少一个稀有精灵)。或者看看哪个精灵可以进化给他进化。

(6)15级之后,只是进化也会进化一些不错的精灵,CP在一千以上,这时候你就可以去打道馆了,打道馆也会获得经验,经验的多少是看你击败的精灵数量和强度计算的,但是至少是150(我得到最少是15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